眼影只要台幣30元?這幾個日牌太狂了!又美又便宜包色完全可以!

要說日本大創真的是對消費者們超佛心,除了有實用又便利的生活小物,還有美味可口的零食小點心可以買,最重要的是對於窮學生或是小資女們日常用得到的化妝品也應有盡有,而且價格也是超級便宜,你們說說一盤有九色的眼影能不買嗎?有哪些超值彩妝看下去就對哩!

U R GLAM

U R GLAM是跟日本公司「DO-BEST」聯手打造的品牌,主打年輕路線,包裝走黑色簡約風格,加點白色水玉點點,增添俏皮可愛的感覺,搶攻年輕族群。

他們家的單色眼影發色度優,一顆價錢只要日幣100円,如此佛心的價格要買10個顏色以上都不是問題啊!其中九宮格的大地色眼影也是熱賣款之一,同樣只要日幣100円,赴日的女孩們買回當伴手禮送人也很讚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 GIRL

從品牌中包裝就可看出主打的族群,可愛的BABY粉嫩包裝加上手繪愛心插圖充滿少女心,其中單色眼影跟頰彩最受日本女孩喜愛,圓圓一顆收納在化妝包裡不占空間,攜帶也超方便的唷~腮紅的發色度是走清淡路線,不用怕失手,可以慢慢堆疊效果更好!

 

SPINNS WHY NOT

大創與潮流品牌spinns推出一系列平價彩妝,主打原宿少女風格,品牌包裝走透明印製塗鴉風字體,其中最熱門的是雙色腮紅,有著透明感的粉色和暖橘色系,兩色搭配可以混出不同顏色的腮紅,只要100日円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呀!

唇膏包裝簡單,透明的蓋子可以看出唇膏是做愛心形狀,充滿少女心的設計難怪會擄獲不少櫻花妹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計劃要去日本的女孩們不妨衝一波大創大買特買吧!!

 

 

#100日円 #IT GIRL #SPINNS WHY NOT #U R GLAM #平價彩妝 #日本大創 #日系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