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囤貨王!M.I.T高CP值必回購面膜,完全是皮膚最佳的良伴!

換季皮膚狀況多,這個時候就需要一款好的面膜,幫我們做護膚調養,而我們台灣MIT自創品牌的面膜,平價又好用CP值超高,不只國人很愛用,連外國人來台灣都指名要買回去當伴手禮,可見品質有多好!今天介紹幾款MIT超夯的面膜,保證讓你每個都想買!

│霓淨思 N7肌敷專科配方系列

這款N7目前總共出了8種不同配方的面膜,其中這款藍色包裝的「跑趴超貼妝保濕面膜」,對於需要曬後、妝前急救的女孩們,可說是無敵的救星,敷完整臉讓你感受到非常的保濕和鎮定,嫩到能出水一般,粉色包裝的「韓妞水光妝前保濕面膜」,主要是能幫助我們臉部的油水平衡,增加保濕度,讓你敷完都有微微的光澤感!

 

│Abysse 多效晶透修護面膜

被稱為『貴婦最愛的面膜』,多效晶透修護面膜本身含有豐富的海洋深層美肌精萃,以及山茶花籽精華油,能夠幫助肌膚水嫩、淡化細紋,打造完美的臉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說到MIT面膜怎麼能夠不說到超火紅的『我的美麗日記』呢!此款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等等的添加物,所以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主打能夠一次做到美白和保濕的效果,敷起來很薄透,卻也充滿水潤感,晚上敷完到隔天都能擁有好膚況呢!

│Dr.WU 保濕修復膠囊面膜

目前有A-E五款效果的膠囊面膜,其中這個A款「保濕修復膠囊面膜」,對於沙漠肌,或是熟齡肌的人很適合,有修護角質、保濕、深度滋潤的效果,本身面膜紙的設計是採用獨家專利的微導棉,可以加速我們皮膚吸收,達到最深層的補水!

│未來美 8分鐘氣墊面膜

未來美的『8分鐘系列』,已經再先前造成不少轟動,這次推出的氣墊面膜是採用獨家的『4D立體蜂巢滲透網格』,能夠吸附更多的精華液,讓你從頭敷到尾都一樣濕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材質也是屬於比較服貼的類型,可以讓肌膚更容易吸收精華,讓你更亮白,就算素顏也能有好氣色喔!

│提提研 黑面膜系列

紅到法國的TTM黑面膜系列怎麼能錯過呢!目前總共有禦痘、注白、金箔、酷涼、補水、注白等,滿足不同小資女的需求,臉部出狀況時,敷一片隔天完全讓你煥然一新

以上價格平民又品質保證的面膜,無論你有什麼樣的需求,都能夠花少少的錢,換來美美的肌膚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bysse #DR.WU #MIT面膜 #保養 #寵愛之名 #我的美麗日記 #提提研面膜 #未來美8分鐘面膜 #漂亮 #霓淨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