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白雪般濕潤滑嫩的肌膚!秋冬必備的五款保濕乳霜推薦,好的保濕霜帶你的肌膚坐頭等艙!

1 / 1

不管是不是乾肌,保濕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是乾肌的話你更不能忽略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保濕乳霜的步驟!以下五款熱銷的保濕霜介紹給你聽,讓你的皮膚就像初雪一樣水嫩過冬~

1.Belif 26hr 紫芹潤澤炸彈霜

不曉得乾肌的朋友有沒有聽過它呢?Belif也是來自韓國、LG旗下的品牌,包裝非常簡約,炸彈霜總共有兩款,一款是斗蓬草高效補水炸彈霜,質地比較偏向凝凍,以補充水份為主,但乾肌在秋冬使用可能會有點不夠力,而紫芹潤澤炸彈霜的質地就真的是霜狀,除了水份之外也對於油份也會有足夠的補充,能夠穩定乾燥、脫皮的肌膚,對於不是乾肌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些許的悶黏,大家可以先去櫃上試用再決定唷!

2.PHYSIOGEL 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添加防腐劑、香精、色素等刺激成粉,主要是給敏感肌使用的乳霜,醫美術後也很適合使用這條來加強保濕,這條乳霜除了補充水份之外,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功能是修護,因為是乳霜的緣故也稍微有點油份在內,雖然如此卻很好吸收,許多人說或許平常感受不到它的好,但在肌膚出狀況的時候真的沒有它不行啊!如果是問題敏感肌、極度乾燥肌,乾到不只是脫皮還會有搔癢感的話就非常適合嘗試這條!


3.the LOTUS Revitalizing Cream 活膚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品牌也是來自於濟州島的保養品牌,產品的主要成分就是萃取自白蓮花葉天然成分,品項中也有很多漢方的成分,取自天然因此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成分單純之外濃度也非常高,沒有動物實驗&化學成分,使用過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水度的提升,另外他的包裝都是由插畫家繪製的蓮花圖樣,非常的精緻!

4.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我想這罐絕對不用多說了,說到Kiehls除了金盞花化妝水之外就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了,雖然是乳霜質地但卻不會過於油膩,非常好推開之外吸收度也非常好,乾肌就算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過於滋潤,冬天卻也很夠力,真的不虧是暢銷多年的產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雅漾 深層滲透保濕乳

同樣也是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產品,能讓肌膚變得穩定而保濕,也能安定泛紅,如果是偏乾肌可以選擇滋潤型,油份會比較足夠,如果是混合偏油的肌膚就可以選擇清爽型的來使用,足夠滋潤補水又不會太油膩,在開架藥妝店就能購入,有時候搭配折扣甚至會有買一送一的時候,這時候入手就非常划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保濕霜百百款,選到適合自己的就像找到救星一樣!希望大家都不要因為氣候轉變導致肌膚不穩定,隨時都能hold住自己的水潤肌膚!

#Belif #KIEHL’S #Physiogel #the LOTUS #保濕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漂亮 #炸彈霜 #雅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