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機票跟行頭都準備好了,妝容當然不能比照日常!韓妞上相又不假掰的「度假妝容」學起來出國美一波!

1 / 1

年末假期就快到來,應該許多女孩都準被要出去玩了吧?在出國的時候最重要的除了吃喝玩樂,還有我們的妝容啊~要怎麼持久又上相,但又不用擔心到玩一整天晚上變成一隻大熊貓!這位韓國美妝部落客 @hyojinc_ 要來向各位女孩示範何謂度假淡雅風格妝容,剛剛好的搶眼卻一點也不高調誇張,女孩們筆記本先準備在身邊,下一次出遊不用搶鏡頭你也會是最上相的那個人!

底妝

出遊防曬可是必備的程序!不管你春夏秋冬請都不要忘記防曬,可別因為有上氣墊粉餅甚至是粉底液就略過這個步驟! 

使用完毛孔填補的妝前後,這款IOPE的氣墊粉餅打著持妝以及均勻膚色的招牌,至少讓我們的底妝省了更多出外仍須補妝的麻煩動作,修飾完臉上瑕疵之後,最後利用eSpoir的蜜粉定妝,底妝的程序多了更多的遮瑕以及確保持妝的流程,果然渡假對於女人的妝容來說當真是一大挑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國還是用氣墊粉餅最方便了,可以快速完成底妝不會影響接下來的行程,花個幾秒拍完底妝之後再局部加強遮瑕並蓋上蜜粉,出國講求效率的快速底妝就完成了。

使用產品

SkinrxLab :waterful sun up cream
Aritaum :pore master primer
IOPE :air cushion cover #21
Canmake: colorstick #4
Espoir :Perfect oil control pressed powder

眉妝

度假妝感最需要花時間的就是眉毛的部分,畢竟頂個太濃的眼妝有點太不自然,但胎照又想要有神,就靠眉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利用眉筆將眉毛的形狀描繪出來後,分別使用染眉膏以及眼線筆進行更深層的定妝,最後再用可以畫出根根分明的眉筆補強眉型不足的地方。

眼線筆將一根一根眉毛毛流畫上後,更多了一層真實以及深邃的風格,這款too cool for school的修容聖品我們就不再冗言,利用鼻影刷製造陰影及雙頰處修容之後就可以進行最重要也最困擾的眼妝步驟。

使用產品

Benefit :browsing & Goof proof brow pencil
Kiss me: heavy rotation coloring mascara
Kate: super sharp eyeliner A
Too Cool for School :art by Rodin shading

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度假的女孩妝容來說,眼妝的深淺拿捏可真的是一大學問,想要搶眼卻又不能浮誇,這種矛盾的心情這位韓妞完全懂!

Laneige的七號四格眼影,偏向乾燥玫瑰感的眼影盤,利用最淺色代替打底膏,由淺至深的疊擦在眼摺上,最深格的眼影塊可加強在眼尾處,拉長眼睛的效果讓五官更加有精神!

當然畫龍點睛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款bbia的亮片眼影膏,適當的點綴在眼摺中間處再小心暈染,平時買的一些有點高調的可愛眼影產品請豪不猶豫放進出國的化妝包吧!畫完淡淡的鮭魚粉色眼影再在上頭點上亮粉,讓妝感淡淡的又不無聊,就是出國度假的眼妝的關鍵Tips囉!

最後畫上睫毛膏&眼線就大功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產品

Laneige: ideal shadow quad #7
Etude
#BR415
Bbia :pigment #9
Lily by red Starry eyes nine to nine
Maybelline: Magnum mascara

唇頰彩

最後進行到唇頰彩的部份,這款氣墊腮紅的選擇,無非是想讓腮紅的紅潤效果待在臉上更加長久,rose pink色號的選擇也和眼彩互相匹配達成妝容的一致性!

雙重疊擦唇彩的部份除了色澤能夠更加飽和,掩飾原本唇色的效果也非常顯著,最重要的莫過於這樣的妝容技巧也讓唇彩掉色的可能性下降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產品

IOPE air cushion rose pink
Elle Girl color fixing tint pink rock fit
Espoir modist

看似步驟和平常的妝容大同小異,但其實無論是在底妝甚至是眼彩的畫法上都略有不同,這類型的妝容無論是出遊或是假期約會都能派上用場,話不多說那我們就下方示範影片見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妝容教學 #度假妝 #漂亮 #眼妝 #韓國youtu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