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週年慶還搶手!TOM FORD又要出限定了!白色聖誕「太陽輕吻系列」不只考驗荷包能耐、動作也要比別人搶先一步才有辦法到手啊!

1 / 1

國外買不到沒關係!TOM FORD女神光芒「太陽輕吻系列」限量彩妝就!在!台!灣!

TOM FORD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這次白色聖誕即將登場限量妝品更是把氣勢整整蓋過其它專櫃們!就連國外都一物難求的女神光芒SOLEIL太陽親吻限量彩妝終於台灣也上市啦~~(歡呼)是時候換我們台灣女孩威風的一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破頭不是沒道理!擁有這系列2018幸運一整年!

內容物先不看,先來欣賞冬天雪地裡陽光灑落閃耀出女神光芒,SOLEIL太陽親吻限量彩妝這美到心坎裡的外包裝吧!光外盒就閃閃閃閃成這樣實在很難就這麼放過它!打開外盒,以優雅白色調加上金邊打造,整個美呆了啊啊~~化妝補妝就是需要這種一亮相羨煞旁人的氣勢彩妝才行啊!不過這些可都是限量!誰搶到誰贏家摟(撩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頰盤

# 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眼頰盤 NT$5,200

美到翻的外盒,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手拿包啊!!TOM FORD就是精品彩妝無誤啊!裡面更是不得了~「太陽輕吻限量眼頰盤」不只是精選四色眼影,連頰彩也一併附在裡面啦!補妝用這盒就超方便搭!不過在此有個現實的消息通知各位!這盤全台限量45個!妳沒看錯~~數量就是這麼稀有!不只如此,這盤眼頰只有台北SOGO限定販售喔!快寫進行事例準備手刀搶!編只要想到能擁有它就此生無憾了啦~~~

#修容盤

TOM FORD太陽輕吻隨身修容餅 NT$3,600(21GM)、NT$2,400(8.7G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外TOM FORD人人瘋搶還有這盒經典修容盤-「TOM FORD太陽輕吻隨身修容餅」!!修容修得好,拍照沒煩惱!沒錯,善用修容絕對能幫助拍照零死角!別小看修容這件事!不少藝人、網模小臉祕技就是靠修容來的啊~~

搭配TOM FORD限量販售小圓刷在鎖骨、局部輪廓打上陰影,拍照不必推臉修圖,誰都能成為小臉女孩!(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輪廓刷 NT$3,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 NT$1,300 #小胖丁

TOM FORD SOLEIL太陽親吻系列光是以上這些就已經燒到不行啦!但妳可別以為唇膏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精細小巧的唇頰棒,除了唇膏本人可愛炸必收之外,色澤、滋潤程度也不在話下!像是這款色號02偏橘紅色系,就超適合即將歡慶的聖誕節啊~~一擦上這色連牙齒都瞬間變白啦!!

唇頰補妝一起補!單靠這支「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一次解決!國外超搶手玫瑰粉色號05,質地水潤光澤帶點粉色調,好感女孩必敗色號非它不可啊!!唇妝上色完成後,再使用唇頰棒於雙頰點上三點,用手輕輕推開,頰彩就能一併完成啦!是不是超方便的~~精緻小巧加上優雅白色系設計,這支唇頰棒就算剁手也要收進包包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TOM FORD SOLEIL太陽親吻限量彩妝,終於秒懂為什麼國外一上市就立刻被掃空!其中幾款數量真的太稀少啦~~不過限量總是殘忍,只能說TOM FORD到手就是勝者啦!從現在開始每天發瞜TOM FORD動態,等到開賣日準備怒衝一波吧!

更多TOM FORD限量彩妝 點此

#TomFord #彩妝 #白色聖誕 #聖誕彩妝 #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