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與換季對抗的季節~女孩最愛開架保濕大對決!!誰才是開架真・保濕王?!

季節在悄悄轉換~有感覺到任性肌膚在抗議了嗎~所以!!先為肌膚做好保濕功課吧!!提早預防換季容易出現的乾燥、敏感或脫皮等不適症狀~總之注水先!最好下手的保濕類保養品我想很多女孩都是從開架開始找起~不過放眼晃去這麼多,究竟如何挑選呢?大丈夫~這回挑選了4位選手來實測,這就來看看誰才是開架真・保濕王!

 

Round1保濕力PK賽
最重要的~當然先從保濕力來測試~使用嫩嫩的手腕內側來測測四位選手的保濕度,發現選手A很快就讓肌膚吸收了,但保濕度如何呢?讓我們用保濕儀器來測試看看,登登!第一名誕生啦~

選手A獲得47%的保濕力!!(超高~)吸收度也較其他三罐來得快速,這點真的很推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nd2 清爽度PK賽
第二關是女孩也重視的清爽度!一罐保養品的使用頻率,它的清爽度編輯認為很重要~即便他很滋潤保濕,但太厚重敷在臉上,使臉部無法呼吸也是一種負擔啊~而這回的第一名又是誰呢?

哇~又是選手A(拍手!)既保濕又清爽~任何膚質都適合!編輯是混合偏油最害怕黏膩型的保濕型保養品了,這下眼睛都亮了(笑)

 

Round3 持水力PK賽
許多保濕都是當下有感立馬變水妹妹,一覺睡醒卻變成乾婆婆(淚成河~)這回也來個持水力對抗賽啦!!沒想到接連三位選手都慘遭滑鐵盧,黯淡無光,那一致好評的選手A究竟如何呢?

看這透亮保水程度~是睡美人嗎!一覺醒來臉依然QQ有光澤度,甭開濾鏡的美~選手A究竟何方神聖?不買個幾罐真的說不過去啊~(冷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真・保濕王!超強升級改版~打造光亮Q彈女神肌
原來就是!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添加了媲美專櫃級保濕力成分【美國專利益生元萃取】,最新潮流的益菌保養,讓女孩用小資價格就能感受到肌膚超水感!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又含有玻尿酸/橄欖精華/海藻糖,讓保濕力更持久~就算一覺醒來肌膚依然不緊繃~Q彈有光澤!

 

康是美線上入手就是快!立即點我

 

#保濕王 #女孩 #持久保濕 #水嫩肌 #開架 #開架保養 #露得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