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別的都可以不要!但這盒超實用PONY獨角獸絕色彩妝盤一定要搶到手才行!

1 / 1

彩妝盤不只for眼妝,唇妝、頰彩全靠一盒完成!

PONY彩妝之所以大賣,完全不是沒道理!光是那顆超遮瑕經典氣墊編自己就不曉得囤了幾盒,至今仍愛用中離不開啊!話又說回來,在韓系美妝市場應該只有PONY能超越PONY了吧!而因應聖誕節PONY又有新品要來放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來看看這厲害的完妝!這次PONY要來幫大家節省化妝包空間,單單一個彩妝盤就可以畫出十幾款眼唇妝容!話不多說~立刻讓主角登場吧!

沒錯!PONY獨角獸絕色彩妝盤本人在此~~無論份量跟質感都超精緻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次PONY獨角獸絕色彩妝盤,不單單只負責眼妝、這盒連唇頰都能一次完成!根本超方便的啊~~以五色基底與五色打亮結合,基底顏色較深,但都是超適合冬季的大勢色系!也因為是類似眼影膏的質地,不只拿來當眼影超持色,還可以拿來當頰彩或唇彩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瞜一下PONY最近妝容動態,有發現PONY眼妝開始閃亮了起來嗎?沒錯,冬季服裝多半厚重顏色又偏深,眼妝閃亮程度可以盡情飆高,如此一來呼應穿搭反而更能展現另一種時髦妝容! 

或是今年很流行這種亮色系元素,用PONY這盒獨角獸彩妝盤就能一次搞定啦!而且這PONY這盒彩妝盤粉質細、閃亮效果也很強!用量一點點就可以呈現閃閃亮色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PONY只有眼妝精彩?看看這唇~~~也太美了吧!!以往還要買兩隻唇膏才能完成,居然用PONY這盒獨角獸絕色彩妝盤就能一次完成!單擦顏色或是再疊上一層亮色系,兩種LOOK超高CP怎能不收啊!隨身補妝帶這盒不管臨時被cue到什麼場合,都能畫好畫滿再美美登場囉~ 

別以為只有霧面亮色系兩種選擇!這盤彩妝盤更厲害的地方,是連市面上斷貨熱賣色系都可以自己調出理想色號!根本不必再買唇膏!有這盤此生妝容都夠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接下來即將迎接的聖誕彩妝,用這盒獨角獸絕色彩妝盤照樣能穩穩出席各種派對場合啊!超越一般彩妝盤,這盒眼、唇、頰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萬用的彩妝單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今年聖誕節不只是準備完美交換禮物就好!這盒PONY獨角獸絕色彩妝盤也要提前購入,為聖誕彩妝做好全面準備!大肆美一波吧~

快來看看還有哪些超美聖誕限定色吧:點這裡

#PONY #獨角獸眼影 #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