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警察局嗎?這顆氣墊瘋了快來救我,大理石x拉花一次滿足,真正的裝B大王駕到!

1 / 1

逼逼逼!在這年末時刻又有人要來挑戰了!韓國新品牌ARTDELI以這顆浮誇的大理石拉花氣墊登場囉!這種外表&造型絕對是十分滿分十分,超級夢幻又優雅,拿在手上整個人先加100分啊!

先來說說這外觀設計有夠迷人!淡雅大理石紋,彷彿奶油融化般的絕美外殼,加上兩種邊框分別是金屬粉紅及金色框,低調中充滿精緻感,走一個精品般的路線,一整個用心!

 

這顆除了外表吸睛,妝感也很不得了,被韓妞們稱作完美肌膚的造型師!裡面可是添加了17種蛋白質成分&紅莓複合物,精華含量可是高達59.9%,真正有將保養層面融入粉底設計中,所以上了它才能是漂亮的陶瓷柔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oplenco

接觸到肌膚時柔順的觸感,讓上妝後的肌膚也能自由呼吸,強大的保濕力更適合乾燥的冬季使用呢,為肌膚補充養分後底妝自然也就有光澤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最在乎的遮瑕力一樣有,雖然夠遮瑕但卻不會感到悶或厚重,而且還是可以看到淡淡的肌膚紋理狀,所以它是「自然的遮瑕」而不是那種假假的讓人覺得你是上了多少層粉的感覺!看起來就是天生皮膚就很好的感覺,薄透輕拍就很服貼又細緻。

 

這款拉花氣墊分成兩個色號21及23,21偏淺,23偏深,具備SPE50+ PA++++,重點來了!粉撲特別採用了水滴狀設計,能讓上妝更零死角,鼻翼及嘴角都能完美勾勒,呈現毫無瑕疵的完美底妝,鏡面也比起一般常見的尺寸大一點,覺得Artdeli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好貼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經過縝密規劃而誕生的Artdeli氣墊,只能說真的是個內外兼顧的模範生!幫你補充打造Q彈好膚質,綻放大理石般的美麗光芒,雖說是新的品牌卻沒有在浮誇的,收藏價值更是100分,就算被剁手也不能放棄的就是這個拉花氣墊啊!

 

#Artdeli #大理石 #拉花氣墊 #新手入門氣墊推薦 #氣墊粉霜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