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新氣象!2019秋季髮型趨勢,這4款長短通吃一定要記起來!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慢慢有種秋天的涼意了,迎接新的季節時,不少人想換個髮型,讓自己有種煥然一新的大改造,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不如來參考看看今年秋季韓國最流行的四種髮型吧!

│俐落俏麗短髮

誰說夏天才能留短髮,今年秋天很流行像這樣帶點中性又不失俏皮可愛的俐落短髮,不僅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還能讓臉的五官更明顯,而且也很方便整理,是個改頭換面的好選擇喔!

│深色飄逸長髮

萬年不敗的長髮,今年特別流行原色『黑色』,像是火紅韓劇《德魯納酒店》中,IU就是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看起來仙氣十足,又能修臉、顯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蓬浪漫捲髮

大膽又勇於追求時尚的人,這款浪漫捲髮絕對最適合你,一頭蓬蓬的捲髮隨興中帶點個性,搭配上秋天大地色系的妝扮,更有味道,氣質直接加分

│端莊魅力鮑伯頭

除了偏中性的俐落短髮之外,帶點優雅又可愛的鮑伯頭,也是秋天很不錯的選擇,乾淨的線條,可以修臉顯瘦之外,還可以凸顯下巴的線條,搭配上髮帶或是髮夾,整個人看起來氣質UPUP!

 

介紹了這麼多的髮型,有沒有哪一個讓你很動心、很想嘗試的呢?心動就馬上行動,帶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秋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流行髮型 #及肩短髮 #捲髮 #漂亮 #長髮 #髮型 #鮑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