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ZARA,H&M有彩妝?親民價錢精品質感,錢包更難守了啊!

喜歡逛歐美服飾品牌的女孩們注意了!這些歐美快時尚品牌除了可以買衣服之外,也都紛紛推出了自家的彩妝品牌,而且價格都是甜甜價,就算整組包也不心疼,趕緊來解鎖快時尚品牌的彩妝吧!

 

H&M

黑桿刷具

這款黑桿刷具從粉底、蜜粉、眼影刷通通都有出,只要百元的價格就可以輕鬆入手,刷毛質感、抓粉力也很不錯,總體來說是個CP質蠻高的刷具!值得大家買起來~

美妝蛋

H&M美妝蛋有水滴型和葫蘆型等形狀,尖尖的部分適合拿來處理小細節,可沾濕使用,價錢也不貴,不小心發霉也不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油

H&M的指甲油,也是蠻多人討論的商品,刷頭是做比較偏大的寬圓形設計,對於上色來說會較方便,很適合不太會擦指甲油的手抖女孩使用,顏色的飽和度也相當優秀,持久度也是讓人驚豔,難怪那麼多人大推薦!

另外大家很熟悉的&other stories也是H&M旗下的品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韓國又有新敗家目標啦!&other stories超美的英文刻字腮紅,讓人好想衝動包色

除此之外,H&M也有自己的美妝線,而且質感也算是蠻被推崇的,像是眼影、腮紅等等粉類產品都還不錯,也被許多部落客推薦是可以媲美專櫃品質的彩妝,不過目前Beauty線台灣還買不到,有出國玩的孩子們可以找看看,或是真的很想要可能就要請代購嚕!

 

ZARA BEATUY

ZARA打出平價彩妝牌要來搶攻美妝市場啦!共20款唇彩,包含12支高飽和度,帶有絲絨般霧感的唇膏,加上8支保濕潤澤唇釉,重點是每支的售價不到五百元,CP值超高,目前在全台ZARA官網上販售中~

就是今天!ZARA彩妝台灣也買得到啦~從簡約的唇彩開始攻佔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目前台灣還沒辦法入手這些彩妝,但像是KIKO、Milani、ELF等等歐美平價彩妝都可以在網路上入手,如果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己斟酌看看!畢竟價錢不貴,買來玩玩看也不虧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H&m #ZARA #zara beauty #彩妝 #快時尚品牌 #歐美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