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染個頭髮卻也選擇障礙?韓星&KOL都愛染這幾色,最夯髮色TOP5一次報給你!

1 / 1

髮色就跟髮型一樣,長髮久了就想剪短、中分久了就想剪劉海,黑髮久了就想染淺、金髮久了就想染深啊!挑髮色是一個很令人困擾的問題,但是只要跟著時下最夯的髮色走就準沒錯,今天整理出韓網最夯的五個髮色,大大減少你選擇障礙的機會,要換髮色的參考清單就是這一張!

1.櫻桃紅

首先是顯眼到不行的櫻桃紅色,這個髮色不論是韓團的哥哥弟弟們,還是女星甚至是網拍MODEL等等都染上了這顆櫻桃紅,編輯個人認為這樣的髮色會讓你的氣色看起來更加紅潤,但是這樣的髮色比較難維持,除了要使用護色、校色的洗護髮之外,也要跟設計師溝通好褪色之後會是什麼顏色喔!

2.奶茶棕

奶茶棕應該是最萬年不敗的髮色了,在視覺效果上比黑髮輕盈,深淺上的變化也蠻大的,棕色系的髮色也比較不挑人,應該算是染髮的入門款,如果你是第一次染髮的人就可以從奶茶棕開始染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霧灰色調

霧灰色調並不能算是單一個顏色,因為它可以跟很多髮色混在一起,像是2018代表色外光紫,就是一個很適合混一點灰色調在內的髮色,還有很多像是藍、亞麻棕等等帶了一點冷色調的灰在裡面,都會有種霧霧氣質感,即使是褪色之後也就是很淺的灰金髮,冷色調的髮色也會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但是通常這類型的髮色都要漂髮,價錢上也比較貴,大家在染之前要先想清楚啊!

4.雙色漸層

只能說髮型設計師真的很聰明,習慣染髮的大家一定都會遇到布丁頭的問題,因此在頭髮的上半部維持黑髮、在髮尾到髮中變換顏色,現在也是一個很熱門的做法,即便你想要染比較淺、需要漂髮的顏色,也只會動到下半部的頭髮,最後覺得髮質太差受不了也可以直接剪掉!不過如果你是想要由淺至深的漸層,當然也沒什麼不可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黑髮萬歲

其實黑髮一直以來都還是在榜單中的髮色,看起來有種氣質、古典的感覺,如果沒染過頭髮的人也能大大減少在髮型上的花費,以經濟效益來說算是很實惠的髮色,也有許多人在染淺後髮質變差因此將髮色染深來養髮,不過要注意如果習慣染淺,尤其是漂過的金髮之類的,直接蓋上深色染劑會產生卡色的問題,除非你確定自己不會在染淺,不然要深思熟慮之後再染深喔!

變換髮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隨著髮色不同也能嘗試不同風格的妝容和穿搭,但是染髮其實是一件很花錢的事情,雖然看到特殊的髮色會很心動,但是其實黑髮也沒什麼不好啊~

#染髮 #漂亮 #漸層染髮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