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叮噹響叮噹~ 聖誕節美翻天氣氛美甲BEST4,連指尖都做好做滿才是真正的Party Queen!

1 / 1

聖誕節快到了又是個可以開始花錢的月份,這個節日就是要從頭到腳都要hen有聖誕氣氛,當然連指尖也不能錯過,這種小細節才是聖誕小心機,不過千萬別以為聖誕節的美甲都是紅配綠,現在的聖誕款式都超豐富超可愛,編輯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幾款超有氣氛的款式,讓你們水水過聖誕!

#聖誕手繪款
講到聖誕睫美甲就絕對不能沒有聖誕老公公啊,他可是這個節日的重要人物耶,喜歡手繪感的女孩們絕對要跟美甲師指定聖誕老公公款式,看那紅紅白白的聖誕帽跟他雪白的鬍子跳躍在指尖上就讓人覺得可愛到不行,另外必畫的也是超口哀的雪人寶寶,圓嘟嘟白白的身影一碰上就讓人融化啊!

#雪白精靈款
喜歡仙氣十足的女孩從聖誕節的週邊開始延伸吧,晶瑩剔透的雪花片片飄落,畫在指尖上一定十分夢幻,運用這樣的概念在指尖畫上雪花另外更可以搭配亮片讓整體風格更加夢幻,也可以從雪的概念來延伸畫出雪白甲款加上閃亮亮的鑽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配綠才是經典
雖然說紅配綠很老套但是這真的是聖誕節的經典,聖誕節如果沒有來點紅來點綠真的是很可惜,別以為紅配綠看起來就俗氣,現在才不會呢~看看這些款式搭配起來可愛又經典,想加點變化也可以有格紋,讓你今年聖誕過的經典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吱吱才叫聖誕
喜歡喜氣點的女孩可以從聖誕開始一路紅到過新年啦,以前總是覺得紅色太誇張,但是長大了才發現用的適當那就叫氣勢,覺得全紅難駕馭嗎,沒關係那就用漸層紅吧,讓你氣勢爆表又有質感,甩甩手還可以跟大家說這就是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過節日了,因為不同的節日就有不同的理由可以花錢呀,像這種聖誕氣氛十足的美甲絕對省不得,真的太好看了而且這樣過節絕對是誠意滿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繪 #指甲彩繪 #漂亮 #美甲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