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IG出鏡率最高的隱眼型號大公開,準備靠這兩款替妳的雙眼充電,仙氣&桃花要多少有多少!

1 / 1

我們的電眼女王哈妮又再次出擊了!這次回歸的發現怎麼仙氣指數一直狂飆,原來是因為隱眼也一起升級啦!想要跟哈妮一樣不管是舞台妝還是私下照隨時散發爆棚的費洛蒙,就跟上這兩款隱眼吧!

#OLENS-ICE Gray
哈妮平常比較喜歡戴起來自然、舒適的隱眼,像是這款就是她日常的愛用隱眼,雖然是灰色,但卻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喔!真的很常看到哈妮戴這款隱眼,就知道她有多愛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灰色其實戴上之後有點深藍色的感覺,自然卻又深邃,即使妝容淡淡的也不會太突兀,喜歡自然路線的女孩可以嘗試喔!

¢#OLENS-AQUA GOLD
哈妮這次回歸舞台上就是戴這款,真的每次看舞台每次都會被生火!這款顏色非常特別,外圍是藍色,內圈則是金色,戴起來仙氣根本破表了!超級吸睛的~難怪是哈妮的舞台必備隱眼!

這款雖然舞台效果比較重,但其實韓妞也沒有畫上太濃的眼妝,因為隱眼本身很有特色,只要稍微有妝容就不會太怪,這款真的非常美,藍綠色的效果就貓眼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只要哈妮一戴新隱眼,真的都會造成一股熱潮,覺得自己電力老是不夠的女孩,趁現在趕快手刀購入吧!

#Hani #同款 #哈妮 #漂亮 #隱形眼鏡 #隱眼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