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穿搭網友熱搜:最in秋季妝容、淡漠色穿搭,一起成為精緻小姊姊!

本週漂亮與穿搭的熱搜關鍵字依然離不開“秋季”,大家都很認真地做功課,不斷更新秋冬各種時尚資訊,換季也要越換越美!秋天真的是一個特別有氣質和質感的季節,從最熱門的秋季妝容和穿搭就知道,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01.秋季專屬眼影盤,開架“楓葉赤茶色”妝容質感大升級

秋天的顏色就是充滿一股溫柔恬淡,穩重氣質卻又那麼的討喜!今年秋天必備的開架眼影盤,絕對要入手這款“楓葉赤茶色”,並且搭配日系妝容的畫法,眼皮由淺色漸變至深色,整個眼睛瞬間變得深邃又明亮!

必收!盤點5款秋到不行的開架眼影,「楓葉赤茶色」一定要擁有!

 

圖片來源:ig@youcammake

 

02.開架保養&髮型教學懶人包,還順便當你省荷包!

2019要怎麼變美又省錢?編輯直接幫你整理好一大包懶人包,裡面資訊應有盡有,尤其針對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這包超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省錢懶人包!開架彩妝保養&髮型教學,想替荷包瘦身就看這次了!

圖片來源:ig@jin_a_nana

 

03.Colourpop秋冬絕美暗夜玫瑰色,一盤過完整個秋天!

Colourpop粉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12色眼影盤有多~好用!而且每一盤都有很鮮明代表的色調,季節感十足。像這盤夜玫瑰豹紋絕美系列眼影盤,暗玫瑰色和土橘色超好搭配眼妝,同系列唇彩和腮紅也美到不行呀~

決定用這盤玫瑰棕迎接秋天!Colourpop夜玫瑰豹紋絕美系列,能搶到它真的是心滿意足啊!

圖片來源:ig@colourpopcosmetics

 

04.日系女孩都在用的「三秒腮紅」、「冰塊唇膏」,看到實體後被萌暈!

日系彩妝真的很會製造話題,冷不防出現的新品都會燒得大家不要不要的!尤其包裝上更是有許多小巧思,讓少女們的少女心都無處安放~秋天想要製造一張自然清新日雜臉,先從這些日夯彩妝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上架就被掃完!日本女孩近期最愛彩妝排行,三秒腮紅、冰塊唇膏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ig@at_cosme

 

05.盤點最美孕婦!這些準媽媽們的孕照不只像少女,更像仙女!

演藝圈和網紅圈最近掀起一波“孕潮”,有喜事當然要在社群媒體分享囉,但是這些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是準媽媽,完全是少女嘛!真的得佩服她們保養臉蛋和維持身材的技巧,看著照片中羞甜的模樣,我也再次戀愛了啦~

盤點美美孕婦:隋棠、Nina、唐葳、玄玄,就算懷孕照樣美的像仙女!

圖片來源:ig@ninaxxya

06.風險超大的寬+寬穿搭,居然有人可以完美駕馭!

發現韓國最近有一票年輕女孩特別喜歡穿整身ㄌㄤㄌㄤ的衣服,上衣寬下身也寬,整個人看起來寬鬆又慵懶;沒想到,寬加寬這種自殺式穿搭法,原來可以這麼清新軟萌!韓系女孩的穿搭技術必須來學習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圖片來源:ig@suviny

07.襯衫真的經典不敗?其實襯衫穿搭也有NG的時候!

相信很多人會以為只要穿上經典單品,就絕對不會出錯對吧!NO大錯特錯,像是襯衫這件單品,穿錯可是會變成一個臃腫的泡芙人。上班族一定會常穿到襯衫,所以這篇襯衫穿搭的百科全書一定要來好好拜讀一下!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圖片來源:ig@sora_pppp

 

08.秋天最夯的“淡莫沙色”是什麼?低調高質感秋天淳色系交給它!

秋天一到,所有色調漸漸轉為一股低調低明的淳色質感,而現在最夯的“淡漠沙色”究竟什麼顏色呢?聽起來好像有點難意會,其實它就是指簡約的中淺色調,顏色取材自大自然中,有點類似前陣子紅透半邊天的莫蘭迪色,但又更加不飽和,更加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4款淡漠色正夯,今年秋天要走一個要甜不甜的半糖主義

圖片來源:ig@98.c_project

以上的本週網友熱搜話題,和變美的妝容與穿搭技巧,趕快收藏起來囉~

#秋冬穿搭 #秋季彩妝 #秋季眼影盤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