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當靜電稻草人,冬天想拍洗髮精廣告就靠這些小玩意兒,回頭率激升200%沒問題!

1 / 1

冬天一到最讓人覺得麻煩的就是頭髮靜電啦!這種天氣冷到不行一定要穿毛衣啊,可是一套上頭髮就像被附身一樣飄啊飄的,枉費我們花了這麼多時間整理頭髮,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小撇步,拯救你的稻草靜電頭,出去旅遊隨身攜帶也方便!

ELLIPS 維他命免沖洗護髮膠囊
這小小的膠囊可是大家去印尼一定要買的熱門商品,因為它可是可以瞬間護髮同時也幫助頭髮免受陽光的傷害,價格也相當便宜一包六顆不到50元,廣受日本女孩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它可是針對不同功用分成很多種顏色,像是黃色是基礎護理使頭髮更加滑順不糾結;桃紅適合染燙髮的女孩,會幫助修護受損的頭髮;有染髮的人可以挑紫色,因為這款有特製三重護理配方,會滋養頭髮顏色使頭髮看起來亮麗更持色!

黑色膠囊則是適合黑髮的女孩使用,除了可以保護頭髮免於陽光傷害更能使秀髮看起來烏黑亮麗;最後棕色是針對深層滋養,裡面有添加使頭髮更加強韌的配方,每款都有添加不同的保養成份像是蘆薈油、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A、C等,想要嘗鮮的人也可以多買幾種不同來試試!

另外使用方法也超簡單,只要在頭髮半乾的狀態取一個膠囊均勻抹上髮尾,等待精華吸收進去不需沖水就可以瞜,ELLIPS 維他命免沖洗護髮膠囊不像一般的護髮會黏膩,它抹上後質地相當輕盈很快就能吸收,而且抹完等頭髮乾之後會變得很蓬鬆輕盈,簡直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這款出了超多系列的護髮油,應該是許多女孩的心頭好,各種髮質都能找到相對應的護髮油,連香氣選擇也都超多,不管乾濕髮都能使用,一點點就能嚷頭髮變滑順囉!

Moroccanoil摩洛哥油
提到髮油如果沒有講到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真的就太對不起它的好用了,任何髮質都可以適用這款髮油而且味道很舒壓,用完後頭髮就會變得很滑很順彷彿一出生髮質就很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ujuda哥德式生命果油護髮素
這款日本樂天熱銷第一的護髮也不能錯過,粉嫩嫩圓圓的瓶身完全是日本可愛風格,裡面有添加猴麵包樹油,味道也很少女是微酸甜的花果香調,很多人分享使用後髮質真的很像去髮廊護髮過,這真的是很吸引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是絕對不能忽略掉頭髮的保養,擁有一頭飄逸的秀髮是非常誘人的啊!隨意甩個髮就像拍廣告一樣,保證回頭率激升!

#ELLIPS #Elujuda #L"Oréal Paris #Moroccanoil #漂亮 #護髮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