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日本仿妝達人,從石原聰美到子瑜都會畫,來偷學她的小技巧讓妝容更上一層樓!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日本youtuber美妝達人NANAMI @nanamin733,她靠著仿妝教學影片從4月份開始短短7個月的經營,youtube頻道就已經超過6萬人的點閱,每一個仿妝都有抓到神韻,看她多變的妝容實在讓人好心動啊!

Nanami的youtube頻道以日本女名人仿妝教學為主,她利用妝容前後效仿了無數名人妝容例如石原聰美、北川景子、深田恭子等,甚至還有一個影片是在仿子瑜的妝,實在是太厲害了!

在這之中,石原聰美的仿妝教學影片更是回聲最大的一支,因為嘴巴的部分真的畫得太像了!也是讓nanami在短短數幾月內收穫6萬追踪者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ami仿妝石原聰美相似度極高,尤其眼妝和嘴唇部分更是神似本尊,模仿化妝過程也登上日本時尚美妝雜誌CanCan12月號,相信大家對她的仿妝技術也毋庸置疑吧!

當然Nanami不藏私大方分享的小技巧大家都不能錯過,跟著nanami小步驟化出石原聰美韻味妝感吧!

Step1. 用遮瑕膏在眉毛打底,並畫上自然的眉妝,並在眼下、鼻梁等地方打亮,鼻翼畫上修容,讓五官輪廓更立體,這邊的小技巧是使用膏狀產品,可以讓你的妝容更服貼自然,石原的膚色也比較健康,所以挑選色號時盡量挑選自然色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 畫上淺棕色眼影後,利用深色眼影畫出微微下垂的眼線,並且在眼下三角區也要畫上陰影,讓整個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Step3.接著用剛剛的眉筆在眼下製造出臥蠶的隱影!畫上之後以棉花棒暈染,再用粉亮色眼影塗在眼下來打亮臥蠶處!

Step4.最後刷上睫毛膏&戴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囉!

Step5. 想要製造石原的健康自然紅潤感,可以選擇腮紅液類型的產品,直接用手指暈染,就像剛運動完的自然泛紅!

Step6.唇妝的部分一定要記得先用遮瑕膏蓋過原本的唇色,在選用裸色系的唇蜜類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步驟並不難,只要選對商品&使用技巧也能畫出石原風的妝容喔!想看更詳細的教學可以參考他的youtube喔!

#仿妝 #妝容教學 #日本youtuber #漂亮 #石原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