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的眼睛你的唇!超猛的台灣美妝部落客,妝容教學試色寶典都難不倒她,彩妝菜鳥快跟緊她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台灣美妝部落客,是真的有厲害到!光看她的試色,就會理智線全斷,衝去把商品都買下來,這位神級的女生叫蘇妮耳@nniasu,不管是唇膏試色或是眼妝教學都非常精緻,最棒的是同是講中文的人,有什麼不懂可以直接詢問,完全就是彩妝菜鳥必追的一個帳號!

#眼妝教學
光是這個眼妝就先把我燒死一百遍了!不過看起來感覺很難的話就不用擔心啦!她超級貼心的附上了九宮格的眼妝教學,而且每個步驟都寫得非常詳細,這樣就不用怕眼妝失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的大地色眼妝,該怎麼暈染,眼影該怎麼配色,一張圖就搞定,如果想看更仔細往後滑還有每張圖的大特寫,一步一步畫你絕對也可以畫出來!

趴踢酒紅眼妝也變得很簡單,甚至從產品名字到隱眼全都在貼文內標示的很清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步一步教人化妝的部落客真的太貼心,一週的眼妝搭配就這樣幫你解決啦!

#唇彩試色
每次真的很怕點進去看到唇膏試色,因為看完隔天一定會跑去買!超級清晰又不跑色的唇膏試色真的是非常生火!而且只要看到這樣美美的試色,每天心情都會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選色障礙的女孩,這樣一比較就可以立刻找到自己最愛的顏色啊!下次入手唇膏之前,先來翻翻她的i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將眼妝&唇彩演繹的淋漓盡致的帳號是不是真的超生火!每張照片都很清楚又鮮明,大部分的彩妝也都是台灣買得到的,對於台灣女生而言實在是一本超級實用又貼心的彩妝寶典啊!

#台灣女孩 #唇彩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 #美妝部落客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