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TOP15開架+專櫃「粉底刷推薦」排行榜:扁刷、圓刷、平頭刷都有,輕鬆打造有光澤的妝感!

1 / 1

想打造出薄、輕、透的妝感,可透過上妝工具如海綿、粉底刷,而海綿替換率較高,相對來說粉底刷較好保存,所以在挑選刷具時就必須小心挑選!一支優秀的粉底刷需具備哪些條件?又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粉底刷推薦?除了毛的密度要高,還要留意尾端要細、刷毛要柔軟等…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廣受好評的粉底刷推薦!

👉🏼 好的刷具帶你上天堂,從刷子到海綿的工具全攻略!沒有選對再貴的彩妝都白費!

 

粉底刷推薦1:植村秀#55 零刷痕粉底刷

別看它小小一支,它可是被稱作人生神級刷具呢!也是妝忙內極力推薦的粉底刷,刷毛超級無敵密,就連丹妮婊姐都稱它為王者之刷!高密度粉底刷因為不容易吸收粉底,相對粉底液的用量也是非常省~雖然說這支五角刷價格較貴,但也因為它的做工細緻,所以非常地耐用,所以換算下來反而很划算啊!

粉底刷推薦2:M.A.C #170粉底刷 & #141 熨斗刷

如果說M.A.C底妝刷具應該就是170啦~粉底液或是拿來沾氣墊粉餅上妝都很OK;這支暱稱為熨斗刷,更是彩妝師私下最愛用的無痕神刷啊!非常扎實的扇形刷頭,無論是鼻翼或眼角都能均勻上妝,紮實飽滿的合成纖維毛設計,宛如熨斗一抹燙平肌膚細紋、呈現均勻平滑感,讓底妝零刷痕!和#170粉底刷 有些許不同,#170 較偏向於柔焦毛孔,而這支#141 則是還有拉提的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刷推薦3:REAL TECHNIQUE Buffing Brush 粉底刷

這支是較適合水狀的粉底液,它有蓬鬆柔軟的圓形刷頭,以畫圓的方式將粉底液刷在臉上,可以非常均勻且零刷痕,只能說以這個價格REAL TECHNIQUE的刷具真的是史上cp值最高啊!推薦給新手或是小資女孩們入手~另外還有小胖刷也是超可愛,很方便帶出門!

粉底刷推薦4:JILL STUART 晶透拋光底妝刷

第一眼就會被它仙氣的外表給吸引,斜角的菱形設計也真的是沒有看過,刷毛角度剛好能貼合額頭臉龐,尖尖的部分連鼻翼、眼角這些細微處都能刷好刷滿,這支刷具也可以乾濕兩用,沾取粉底液或是當作蜜粉刷都可以!

粉底刷推薦5:Beauty Maker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台灣品牌也能買到好用的粉底刷!這支粉底刷毛量非常多,也因為密度夠高,適合像是稠度高或水狀的粉底液,可以將粉底液上得均勻,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小資女孩們可以考慮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刷推薦6:Sigma 3Dhd 五角型粉底刷

這個粉底刷是五角形設計,使用上像是結合粉撲與刷具的優點,可以大面積的上底妝,也可以做細部的修飾。毛量很扎實而且蠻舒服不會扎皮膚,左右兩邊的斜角坡度有微微的不相同,可以很貼合肌膚,刷出來的底妝也很服貼,使用過的網友都蠻推薦!

粉底刷推薦7:Dior 專業後台無瑕粉底刷

若有充足的預算,不妨試試Dior這支粉底刷!雖然刷形較扁,但緊密扎實的刷毛份量幾乎不會留下刷痕,也能達到輕度遮瑕的效果,適合打造出輕薄透亮的妝容。

粉底刷推薦8:Bobbi Brown 三角立體底妝刷

如同刷具名稱,Bobbi Brown這款底妝刷擁有獨家黃金三角立體切面,可以大面積上妝、也可以利用刷頭尖端處去做細部修飾、填補毛孔,讓底妝更精緻。刷毛扎實又鬆軟,碰到臉幾乎不會感到不舒服,對新手來說也不難掌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臉大、容易水腫?這幾個動作學起來,剷除大臉&雙下巴、打造顯瘦感部位!

粉底刷推薦9:Missha 牙刷型粉底刷

Missha這支長得像牙刷的粉底刷,刷毛密集卻非常好推勻,能將粉底均勻推抹開來,粉底也不會卡在刷毛裡。加上刷頭尖端處可以針對鼻翼兩側等比較常忽略的細節,做細部的修飾。更貼心的是,購買時還會附上刷子專屬蓋子,保持衛生能夠安心使用同時也方便攜帶!

粉底刷推薦10:資生堂 立體斜角粉底刷

這支是資生堂經典131刷的升級版,在還沒升級前已獲廣大好評,升級後更是不得了!特殊的立體斜角設計能創造出「0刷痕」妝感,完美貼合肌膚臉部。上妝時用點拍按壓的方式,就能有效修飾臉部毛孔及其他瑕疵!

粉底刷推薦11:innisfree 我的訂製無瑕粉底刷

innisfree這支斜面粉底刷也是編輯的愛用之一!除了刷毛柔軟,膚觸良好的基本條件的之外,也不會吃粉底,反而大大提升遮瑕力,刷出來的底妝也能夠貼合肌膚,有助於減少脫妝的機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刷推薦12:MEKO 韓風黑柄極細粉底刷

來自台灣的原創品牌MEKO,在Dcard及PTT上都廣受好評,好口碑不斷,在寶雅就買得到,相當方便。尤其是他們家這款牙刷型粉底刷,人造纖維的刷毛材質搭配200有找的甜甜價格,CP值超高!粉底刷刷毛肉柔軟不扎膚,也能夠大面積的快速上妝,重點是刷在臉上不怎麼會留下粉痕,不只是小資女、學生族的心頭好,對於彩妝新手更是友善。

粉底刷推薦13:林三益 斜角底妝刷

說到粉底刷推薦,怎麼可以少了擁有百年專業工藝的台灣品牌「林三益」!號稱是「萬能刷具」的斜角底妝刷在各大美妝版都獲得一致好評,主要是因為能乾濕兩用,從底妝、定妝、腮紅、打亮、到修容等都一支搞定,非常方便。其斜角平口設計也能將眼周、鼻翼等容易卡粉的地方都上得非常服貼。

粉底刷推薦14:MAKE UP FOR EVER 貼膚粉底刷 #112

外型有別於一般粉底刷,這支的整體體積較小,帶出門也不會佔據太多空間。別看它小小一支,刷毛份量可是相當扎實柔軟,不會吃掉粉底,有助於節省粉底液用量。握柄設計雖然短,卻非常好施力,能夠大面積上妝同時不吃力。

粉底刷推薦15:CANMAKE 甜心粉底刷

CANMAKE這款刷具的粉紫色外觀相當可愛,完全符合「甜心粉底刷」名稱。同樣是斜角切面的刷頭設計,任何質地的粉底都能用這支完成上妝工作,無須購買一大堆刷具。加上尼龍材質的刷毛非常抗水,重複清洗也很耐用,以這如此親民的價格來說,CP值非常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放火時間!Canmake秋季新色美到哭,用#焦糖楓紅色染上秋日氣息吧!

以上,大家最愛的粉底刷是誰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上妝工具 #刷具 #底妝 #必買刷具 #必買粉底刷 #粉底刷 #粉底刷具 #粉底刷推薦 #開架刷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