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酸梅唇!換季嘴唇保養大法,這種Q嫩唇看了就想親下去啊!

換季保養除了皮膚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我們的嘴唇,隨著季節的變化,嘴唇也會開始變得乾燥、缺乏水分,這個時候該如何保養就顯得很重要了,該怎麼做才能擁有水嫩嫩的唇呢?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養成Q彈水嫩好親唇吧!

|嘴唇去角質

嘴唇上多餘的角質不除去的話,再怎麼塗上滋潤的產品,吸收不到效果也是有限,所以記得要定期去角質,使用嘴唇去角質的產品時,用指腹輕搓,畫圈按摩的方式把角質磨掉,這樣保養品才進得去喔!

|唇彩的選擇

因為換季時乾燥的天氣容易讓嘴唇變得乾燥,所以建議這個時候比起乾爽的唇妝產品,水潤、保濕質地的唇彩,更加能夠維持嘴部的保濕,看起來也相對比較滋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確的卸妝

為了保持健康的雙唇,每次卸妝時,記得都要做得確實,可以搭配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仔細的把唇彩卸乾淨,不然色素會容易卡在唇紋中,長期下來會讓嘴唇變得更糟呢!

 

|睡前的保養

我們睡眠的時間,就是皮膚再生最佳的時機,所以睡前可以擦上護唇膏,或是潤唇的產品,但是千萬要記得選擇無色素的唇膏,這樣睡覺時也能保養嘴唇,輕鬆打造水潤雙唇!

綠藤生機最近全新上市了專心護唇油,不要聽到油就覺得很可怕,這款護唇油成份天然、好吸收,百香果萃取還有修護唇紋的效果,即使有微微潤色效果也是使用全天然保養成分製成,不用卸妝可以安心使用,除了在塗抹的當下可以給予雙唇滋潤感,對於後續的保濕續航力也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保養雙唇的秘訣之後,相信持之以恆照著做,你也能擁有美麗的水潤雙唇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保養 #去角質 #唇部保養 #嘴唇保養 #漂亮 #眼唇卸妝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