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睡前瘦腿5動作,懶人也能把大腿內側肉肉消滅!

1 / 1

節日、假期永遠不嫌多,但一放假嘴也跟著放肆身上的肉很怕多啊!小紅書博主@Ddaling,就分享了自己每天睡前花15分鐘不流汗的動動腿加伸展動作,大腿內側腹部都不屯肉!再忙沒時間安排健身課程沒關係,每天養成5動作,積少成多至少能維持住身型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_Ddaling

|側臥抬腿

側臥或側躺再不過軟的床上或瑜珈墊上,手半撐起身體抬起一側的腿,高度可依個人情況調整,感受大腿內側的拉伸感,放下的時候動作要慢且不落地,這樣效果才會出來唷!「30下一組,左右腳各2組」


圖片來源:小紅書_Ddaling

 

|仰臥交替抬腿

雙手輕扶著耳朵,下巴去找鎖骨的姿勢,腹部要hold住交替踢腿。注意別讓頸部及肩膀用力,腹部繃緊就對了!「20下一組,共做3組」記得呼吸~~~


圖片來源:小紅書_Ddaling

 

|空中腳踏車

這是大家應該不陌生的動作,不僅可以瘦大腿還能減少腹部的贅肉。一樣是hold住腹部,收腹繃緊的感覺就對了。「一分鐘為1組,共做5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_Ddaling

|臀腿伸展

做完以上的動作記得要拉筋伸展肌肉,腿部線條才會更美,感受大腿和臀外側的拉伸感。一腳屈膝一腳往後深直,明顯感受到大腿前側的拉伸感。「15秒為1組,左右各2組」 ,柔軟度好的人可以將上身往前趴下,大腿前側會更有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_Ddaling

|腹部伸展

繃緊腹部後記得要伸展放鬆,雙腿往後深直放鬆,雙手將身體撐起。把肩膀打開,微微感受到肩頰骨收緊,下巴微抬,專注在伸展腹部。「15秒為1組,共做2組」

以上5組基本的動作,穿著睡衣就能完成,睡前沈澱或起床醒腦都很適合。一起動起來,自己養的贅肉只能自己能負責剷除啦!重點是痛苦指數超低!真的是懶人都能瘦!

#漂亮 #瘦大腿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