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看這裡!木槿花又來放火~雖然好用很重要,但包裝對了先+50分!

1 / 1

雖然說我們不是外貌協會,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這些彩妝只要包裝長得美,目光第一時間就會被吸走啊!最令人難以抗拒的尤其是花兒,只要看到印花彩繪就會讓人忍不住手滑!如果你也被花氣墊燒過,那底下的放火文你一定要看完!

# MAMONDE  Holiday Collection 木槿花系列

今年秋天MAMONDE把他們家的氣墊升級了,一向有著滿滿植物精華的MAMONDE,在這顆安瓶氣墊裡添加了更多的木槿花萃取,不論是在遮蓋瑕疵、修飾毛孔問題和提亮膚色上都有著很好的效果,讓你的底妝乾淨又明亮,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

為了迎接聖誕&新年的到來,他們在這顆氣墊上彩繪了充滿生機的木槿花以及鳥兒,還有精緻的燙金!除了氣墊之外還推出了手鏡、護手霜等一系列產品,一字排開真的好美,都讓我想唱首「春神來了怎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A’PIEU X MARYMOND

說到花花包裝,怎麼能不提這系列顏值堪比偶吧的聯名呢?A’pieu與公益團體Maryomond聯名首先推出山茶花氣墊,包裝有兩個花色分別是遮瑕以及保濕款的,不僅包裝漂亮還有很溫暖的意義在,當然二花不說全部都買回家,反正底妝這種東西天天都要用嘛~

除了氣墊之外,接著也推出了兩款腮紅盤,有藍底、粉紅底的花紋,裡面分別是粉色系和橘色系的三色頰彩,除了顏值很高之外內在也是不容小覷,都是非常實用的色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熱情水果森巴系列

最後是M.A.C的熱情水果森巴系列,雖然是限定款的但包裝還是美的不要不要,不得不提一下!M.A.C今年夏天這個系列充滿了熱帶風情,包裝上印有扶桑花&熱帶水果,除了推出了眼影盤和修容餅之外,還把熱賣商品像是噴霧、唇膏等換上了扶桑花的包裝,就像在海島度假避寒一樣啊~

以上這些高顏值的小夥伴有沒有燒到你呢?只能花花真的很犯規,如果內容物好用的話真的就是心地善良又貼心的長腿歐爸的程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MAC #Mamonde #MARYMOND #漂亮 #韓系氣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