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第一天,最重要的不是睡覺也不是煙火,這些唇彩已經在缺貨陣線中準備好啦!

1 / 1

大家已經決定好跨年要幹嘛了嗎?唇膏控請注意!準備去百貨公司門口守株待兔吧!以下這些2018年新上市的唇彩,各個在比吸睛度,如果不想要苦苦等貨的話最好是先搶先贏啊!

1.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這支是YSL2018年的首發新品,總共有12色,擁有唇露滋潤但卻有唇釉的顯色度,介於兩者之間的質地,顯色之餘也能持久地待在雙唇上,打造出水潤飽滿的雙唇。值得一提的是這隻唇露的包裝,依然保持著YSL家優良的精緻感,從瓶身的小嘴唇就能看出唇露的顏色,特製的棉棒做成的刷頭也是可愛的嘴唇形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終於!在韓國上市3個月之後在明年一月台灣也要上市了,包裝是霸氣的Amarni紅色,選色超澎湃總共有18色,這支的質地和妝感是比較光澤、水潤的路線,但是它的顯色度和飽和度都非常好,會有微微的染唇效果,上唇非常好塗勻,幾乎是隨便抹就可以解決啦~

3.蘭蔻-絕對完美唇膏金屬色&玫瑰新色

年初以鬼怪色席捲美妝界的絕對完美唇膏,這次更特別依照亞洲大紅的玫瑰色、西柚色為選色根本,推出了13款新色,不論是乾燥玫瑰、楓紅色系、土色系都包含在內,再搭一定要擁有的限量金屬色,必收的玫瑰色細碟上金色、銀白色、紫色等金屬色系,打造出層次更豐富的雙唇,過年中最亮眼的就是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

4.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唇粹主打將光療的科技運用在唇彩上,質地水潤透亮,卻擁有飽和的色彩。在顯色並且擁有透亮光澤的唇彩外頭渡上一層膜,擺脫這樣水潤質地的唇彩比較容易掉色的問題,總共有16個顏色,不論是裸色系、百搭的豆沙玫瑰色,或是比較搶眼的紅色系,明年必備的粉紫色系都包含在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Dior-粉樣潤唇膏粉霧版

說到Dior的潤唇膏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這支唇彩可是許多人心中「可以拋下任何唇彩,也不能沒有它」的唇膏啊!這次推出了霧面的版本,讓你在上霧面唇膏前也能打底、潤唇,不會再因為護唇膏影響到後續唇彩的妝感,喜歡霧面唇彩的乾唇女孩一定要嘗試!

6.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

2018年的唇彩真的很精彩,雅詩蘭黛一口氣推出了三種質地的唇露,總共有36色,這支唇露顏色非常的飽和,不管哪一種質地都是一抹到位,雪莉搶先擦上的#402小桃紅整個把春天都呼喚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是306櫻桃玫瑰雖然是有點橘紅色,但不論是膚色任何人都能駕馭,並不會因為帶橘而顯黑,還有大家最愛的玫瑰色也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妝同學)

不難發現明年初唇彩的趨勢,又回到了比較水亮的類型了吧?而且現在水潤型的唇彩持色也都進步許多,看來大家的選擇障礙症又要爆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GiorgioArmani #YSL #唇彩 #唇膏 #唇釉 #唇露 #植村秀 #漂亮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