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犯規的眼神就是不一樣!顏值飆升就靠它、眼妝X隱眼花色的黃金搭配法則公開

1 / 1

常常隱眼的顏色換來換去都覺得好像沒辦法戴出像是在IG上看到的那樣好看效果嗎?其實IG上的臉讚們的隱眼戴起來會這麼好看,是因為她們找到了隱眼和眼妝最完美的搭配法,搭對了就是讓人無法招架的犯規眼神!各位女孩也快點把眼妝X隱眼花色的黃金搭配法則好好記下來,一起顏值飆升吧(握拳)

#乾燥玫瑰色#
雖然有很多熱門的大勢色緊追在後,但是從去年到現在還是依舊佔據天下少女心頭的乾燥玫瑰色,擦在眼皮上也是個萬年不敗的正確選擇!充滿溫柔女人味的乾燥玫瑰,還有加強在下眼影增加萌感的小心機,讓這款眼妝成為約會撩男的定番色。

▼如果擔心粉色系的眼影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拋拋、無神的感覺,選擇在最外圍有一圈細細放大&加強眼神的可可色、像項鍊般的環狀圈圈設計,就能完美解決這個困擾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筆眼妝#
有時候想來個簡約風,就用眼線筆從眼尾開始往後拉出一條精緻的線條,一邊只要2秒鐘,整個眼妝左右眼畫完根本不到5秒,要是睡過頭來不及在那邊層層堆疊眼影的時候真的很推!

▼簡單style的眼妝如果怕眼睛的放大效果不夠的話,在隱眼的最外圍有一圈光暈的設計,一戴上馬上可以巧妙又自然地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彷彿給予眼睛一種綻放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魚姬色#
引發一陣代購熱潮的人魚姬眼影色,帶點珠光的淡粉色隨手點在眼皮上都瞬間讓整體妝感超加分!而且因為是非常溫柔的粉紅色,所以即使加上bling bling的珠光也不會太over,依舊是日常妝也OK的程度。

▼搭配的隱眼推薦用帶點鑽石感閃爍在眼神中的花色設計,呼應閃閃發光的人魚姬眼影色

#楓葉紅色#
今年秋天不只可以到郊外賞楓,女孩們的眼皮上也變成一片片的楓葉紅〜從大地色系延伸出來的楓葉紅,特別強調出讓視覺上更吸引人的橘紅色,有種可以擺脫雖然很百搭但是普通到有點無聊的大地色。楓葉紅眼影基本上不太挑隱眼的顏色,各種純粹乾淨的顏色都很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眼影 #隱形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