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養樂多冰你知道,泥膜就沒看過了吧!這三款在便利商店就能買,用多多來療癒你的臉

1 / 1

便利商店就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大家都知道韓國的養樂多冰很有名,但你有看過用養樂多做成的面膜嗎?最近在IG上出現了一款長得就像養樂多一樣的泥膜,還有草莓、香蕉的口味!原來是韓國品牌Skin's Boni推出的面膜!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呢~

沒想到吧?這個三色塑膠的包裝裡裝著不同功用的泥膜,主打ph5.5和肌膚的酸鹼值相近,不會刺激肌膚,達到溫和保養的功效,只要敷15分鐘就可以洗掉。

粉紅色的看似草莓多多,沒想到裡面居然是綠茶口味的泥膜,能夠幫助鎮靜肌膚、去除毛孔吸附的髒污和帶走油膩等,但同時兒茶素的萃取又能替肌膚達到保濕的功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的看似香蕉牛奶的口味,則是添加了松針的植物萃取,能讓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也添加了米糠&維他命的成分,能讓肌膚恢復彈力之外也預防老化

黑色包裝的則是添加了竹炭成分在內,再加上泥膜的質地對於吸附髒污的效果非常好,這款面膜最主要的功用就是深層清潔,讓肌膚有種深呼吸、清爽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這樣的泥膜最適合來做個分區保養啦~

其實Skin's Boni最先推出的是乳酸菌多多片狀面膜,透過乳酸菌以及服貼的面膜來達到保護肌膚的效用,給黯淡、乾燥的肌膚補充營養。

他們家的面膜在IG上可以搜到蠻多REVIEW的,撇除評價還不錯這點,聽說敷臉的時候會隱約聞到多多的香味呢!想起來就覺得蠻可愛的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s boni #泥膜 #漂亮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