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後反而更美!可和男友一起用的保養級卸妝霜,成為他最喜歡的#素顏美女就是這麼簡單~

是說生為女孩兒這輩子就是希望能夠達成「本人比照片更美」、「妝前妝後差別不大」這兩個目標了吧!說起來簡單,但背後要下的功夫可真的不簡單!也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的男生們非常著迷素顏美女,總是想要女友長得好又不想要她畫太濃的妝,女友難為啊~不過沒關係,我們一步一步來!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就是能夠讓妳卸完妝反而更美的「保養級卸妝霜」,而且男生也可以一起用,就算和男友一起洗臉卸妝也不用躲躲藏藏!

#讓卸妝洗臉成為一件令人心動的事!溫和修護又保濕還抗老,從此愛上卸妝!

卸妝對每天都上妝的女孩們來說,真的是除了洗頭之外最懶得做的一件事,但因為對肌膚的傷害很大所以又不能不卸妝,好在現在的卸妝產品越來越先進,像是Sistar推出的深層極淨保濕洗卸霜,就非常適合超懶惰的我們使用!因為只要一瓶,就可以完成卸妝、洗臉、保濕、修護和延緩老化的效果!實在有夠方便!

因為是添加了高效溫和植萃配方,可以非常有效地卸除眼、唇跟全臉彩妝不殘留,就算沒有化妝也一樣可以拿來洗臉,能幫你洗淨空氣中的灰塵微粒、肌膚多餘油脂,連毛孔也洗乾淨!所以可以叫男友買一罐一起用了~而且成分真的非常溫和,所以是連孕婦也可以使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洗卸霜更棒的是,竟然能同時達到保養的功效!因為添加了高保濕因子,洗完之後超柔嫩保濕,還完全不油膩!還有俗話說的好~開始化妝的時候,就是要開始保養的時候!所以千萬別以為自己還不用抗老!因為化妝品就是一直在加速老化妳的肌膚!而這款洗卸霜很貼心地添加了多元抗氧化物,促進肌膚代謝、防止老化,還增強了修護,可以鎮靜舒緩,優化皮膚的防護能力!是不是C/P值超高啊~~

#洗卸只要一瓶,連化妝棉都省了!卸完免再洗臉有夠方便~

小編本人最喜歡用這種霜狀的卸妝,因為不但省掉買化妝棉的錢,也不會過度拉扯皮膚!而且一罐就可以卸全臉,不用再分卸眼唇、實在太方便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實際使用看看,打開可以看到質地很特別,不會流來流去搞得整隻手都是,還很貼心地有附挖杓~

直接往臉上抹開就好!(要注意手要是乾的喔)慢慢在臉上按摩直到妝溶解,再加水乳化,最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好了~這麼簡單看來叫男友幫自己卸妝也不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男生也是可以拿來當洗面乳使用的喔!洗完臉非常清爽又保濕~

如果跟小編一樣也很懶得卸妝,就可以試試看Sistar的這罐深層極淨保濕洗卸霜,保證一試愛上!光是卸妝也能保養,卸完妝比素顏還美啊!從此不用擔心男友看到自己卸妝後的模樣了~

看更多卸妝撇步🔜點我
SISTAR 臉書粉絲團🔜點我
SISTAR IG🔜點我

#SISTAR #卸妝保養 #洗卸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