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眼影2.0在這裡!粉質好到哭的小積木眼影也是made in italy!我要用它們蓋我的眼影城堡!

1 / 1

THE FACE SHOP這次推出的積木眼影真的太犯規了!小小一個看起來就像積木一樣,真的超級可愛的,而且竟然還能拼在一起,完全可以用它拼出自己的眼影城堡,這設計根本誘使人包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木眼影除了外觀可愛以外,眼影的品質也是有保證的,積木眼影和MISSHA很紅的編織眼影一樣都是MADE IN ITALY喔!單顆使用其實就很足夠,但拼再一起那真的是一個療癒,眼影總共有四種質地,不管你想畫什麽眼妝都能輕鬆拼湊出來!

積木眼影這次聖誕節也有推出2017holiday限定眼影,外包裝配上金色點點和條紋,感覺又更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小積木堆疊很麻煩,也可以直接自己組成眼影盤,自己的眼影盤自己選,組一盒獨一無二的專屬眼影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質地X義大利製造X自組眼影盤,這根本終極組合,有什麼好猶豫的嗎?期待台灣也趕快上市啊!

#THEFACESHOP #漂亮 #眼妝 #眼影 #積木眼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