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燒不停!盤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開架唇彩,每支都超美我怎麼辦?

女人都說「自己永遠少一支口紅」,不管是從酒紅、粉紅到亮橘色系,永遠都缺那個最美的顏色,今天就要來盤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開架唇彩大PK,包準一定有一隻屬於你的顏色,讓你美到無法抗拒啊!

 

│Maybelline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第一位選手就是我們的Maybelline,這次推出以暖冬為基礎的微醺色系組合,總共有六款顏色,01色號的曼哈頓奶酒跟05色號的東村伏特加都很有人氣,奶霜質地的觸感,擦在嘴唇上雖然是霧面的效果,但是卻具有高潤澤度,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有一點小酌過後的微醺,氣色更加潤紅,搭配秋冬的風格最適合了!

 

│Loreal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接著的選手是我們Loreal的這支小鋼筆,輕盈的質感,讓你擦起來唇感很薄透,卻又不會顯唇紋,雖然有些人覺得味道稍重,但是塗在唇上後會越來越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129號、130號被最多人討論,如果平常喜歡裸粉色,想要增加氣色的話,129號拿來當成上班、上學的妝容很適合,130號的夕陽感,參雜一點血紅的橘色,也很適合拿來當作腮紅呢!

│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唇萃系列

這系列的概念是由「鮮果奶昔」作為出發點,有兩款質地,擦在嘴上的感覺也跟奶昔&果醬一樣,柔軟又絲滑,不管是霧面&光澤的評價都很不錯!系列中的霧面的001號高顏值蘋果粉&005號高人氣髒莓紅都是人氣色號,001號採用不常見的亮紅色,就跟紅蘋果一樣,鮮紅帶點亮感,擦起來顯白的效果很好!

2/12更新 I’m meme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

I’m meme我愛心機系列2.0來啦!這系列可以說是2合1唇彩,剛塗的時候是很水潤的歐蕾質地,但定色之後就會是有點柔霧感的妝效,色系則是秋冬轉春夏之際非常適合的新鮮花果色系,輕盈服貼完全可以!剛好在情人節前夕上市,他們在214當天也跟周董愛的飲料店麥吉Machi合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2/14情人節當天凡購買招牌奶酪紅茶拿鐵或草莓鮮奶,並於IG打卡上傳,前50名幸運兒將免費搶先獲得新品唇萃1支(不挑色),現場還能第一手體驗全新產品!2/14情人節男朋友加碼準備這組寵女友~絕對超懂送!(麥吉台北大安店、台北西門店、台中勤美店皆享有此活動)!

│NYX 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

接著登場NYX這款觸感相當的滑順,顏色飽和度、持久力也都不錯,筆頭設計較為纖細,也很容易描繪唇型!06色號pushup挑逗玫瑰色,是很輕鬆入門的裸土色,橘色調比例剛剛好,看起來不會過土,12色號exotic豔遇玫瑰色,則是很顯白的深紫玫瑰調,塗完氣質大加分!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限定色

第五位登場的這款不化妝擦也能簡單打造好氣色,Opera渲漾水色唇膏是用護唇油當作基底,保濕程度當然不在話下,讓你擦上嘴唇馬上就水潤潤,11色號的燦粉COSMIC PINK,淡淡的粉色加上一點亮粉點綴,整個妝感都向上提升UP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me柔霧慕斯唇釉

這次推出新包裝,整體是黑色漸層到底部變透明的,所以很清楚就能看到口紅的顏色,唇釉的質地很滑順跟慕斯一樣,也很容易上色,上妝長時間也不會產生唇紋跟死皮的狀況,總共有六色,其中03號Rusty Brick,磚橘色調加上一抹紅色,讓低調中又充滿氣質感,還有另外一個05號 Wild Rose,像是粉嫩的花朵,增添成熟的魅力感覺!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最後一位選手是來自1028的唇釉,質地偏水感,剛塗完會有點濕濕的感覺,但是隔一段時間,就會漸漸呈現霧感,舒適感很不錯!其中303色號放縱傾土,推薦給想要嘗試土色,卻又怕看起來沒氣色的話,這款是很好駕馭的顏色喔!最近又因應換季,推出了一系列偏莓果色系的限量新色,一樣是又水又實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這麼多開架唇彩,有沒有你也用過大推的產品呢?喜歡的話,也趕緊手刀衝去掃貨吧!

#1028 #2019開架唇彩 #Heme #I'M MEME #loreal唇膏推薦 #MAYBELLINE 唇彩推薦 #NYX唇彩 #opera 唇膏 #彩妝 #漂亮 #開架唇膏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