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俊宇來了!英x韓血統眼影盤、唇膏、氣墊⋯包裝到代言人我都可以!

這個火熱熱的新品牌,是上個月才在韓國正式上市的KAT MACONIE,來自英國的品牌這次跟韓國彩妝結合,推出系列美妝商品,粉嫩嫩又有質感的眼影盤,以及超美的唇膏,更是請來WANNA ONE出身的邕聖祐來代言,整個就是加分PLUS啊!

1.TRUST ME,I’M AN ARTIST  13色眼影盤

不只外包裝很粉嫩,眼影盤內13色也是簡單搭配,就能畫出充滿氣色的感覺,從活潑洋溢的亮橘、可愛漂亮的粉色,連穩重的深棕色都有,不管是要上班或是約會的妝容都能輕鬆搞定!

2.KAT MACONIE X THE TOOL LAB 刷具組

KAT MACONIE還找來韓妞評價高超的專業刷具品牌THE TOOL LAB聯名,除了美麗的外觀之外,還超好用!刷毛的材質很密,跟肌膚接觸時,很柔和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Velvet lip color 唇膏

有時候想要有點氣色,卻不知道該上什麼顏色的口紅時,很推薦這系列的33號色的BEIGE BEIGE,一點點粉的裸色,搭配秋冬的妝容,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4.Vita Fruit calming 系列面膜

這一系列的面膜,目前推出共四款,包含蘋果、梨子、葡萄柚、酪梨的味道,不僅可以鎮定膚況之外,精心設計過的外觀更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圖片來源:katmaconiebeauty官網

這麼燒火的系列美妝,讓人看了也好想擁有,忍不住就想全部掃回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MACONIE #唇膏 #彩妝 #漂亮 #眼影盤 #邕聖祐 #韓國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