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染?「明星御用設計師」解析今年秋季髮色趨勢!免出國就能染出國外IG網紅的夢幻質感髮~

說到染髮,想必是每個女生幾乎都有的困擾,像是每幾個月就會猶豫到底該不該補染?又或是該換什麼髮色?等等問題,今天!小編就特地去拜訪了一位「明星御用設計師」,要來告訴各位在今年2019秋天的髮色趨勢究竟是什麼~~

這次專程來到了這家位在大安區的hc hair culture,來訪問為無數明星打造過專屬髮型的創辦人Benny老師,為大家解惑關於染髮上常見的問題,以及今年秋天的髮色趨勢!

 

#2019秋天「適合亞洲女生」嘗試的全新髮色?

首先小編先請問了Benny老師,今年有什麼新髮色是可以符合秋天氛圍,同時又適合亞洲女生的髮色?而老師告訴我們,每年髮色的流行趨勢就像是一個「循環」在輪流回歸,而今年開始流行的,也是之前小編介紹過的「斜槓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因為「斜槓髮色」讓特殊色系開始流行起來,對於特殊髮色Benny老師也推薦了,資生堂專業美髮這次全新染髮系列「COLORMUSE潮色繆斯」!不但特殊色的選擇很多元,對於大家染後最在意的髮質部分也因為有添加頂級玻尿酸所以髮質的損傷度也會降到最低。更重要的是,COLORMUSE還能夠與一般染膏調和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髮色!

 

#在黑髮主流的亞洲社會,要如何染「特殊髮色」才能不突兀又自然?

講到特殊髮色也一定有人會害怕不適合,或是過於突兀顯眼又不自然, Benny老師就推薦染髮條件比較受限或不敢嘗試新髮色的女孩,除了可以用自身自然的髮色去增亮或調整為偏霧髮色就能直接上色,或先從挑染底層的一兩束髮片開始嘗試,都是可以低調展現自我個性的好方法!

Benny老師也告訴我們「COLORMUSE潮色繆斯」他會喜歡使用的一個重點,也是因為潮色染髮霜內特別加入了「抗紅色調染料」,能特別消除擁有強烈紅色素的亞洲人頭髮,不怕被影響、就直接染出無色差的自然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如何跟設計師溝通,才能染出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夢幻髮色?
就算已經知道自己想染的髮色了,但與設計師的溝通也是一大重點!畢竟每個人的思考角度都不同,這部分Benny老師也說,除了可以拿實際照片給設計師參考會比較具體,像是個人工作上的服裝限制、或喜歡的風格穿搭、天生膚色等等各種因素,也都可以跟設計師一起討論,就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特殊髮色!

希望看完這篇,各位就能夠染出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髮色!小編也在文末附上髮廊資訊,歡迎大家去找Benny老師討論自己想要的髮型囉~~

《hc hair culture髮廊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44巷1號

電話: 02 2776 6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RMUSE #染髮 #潮色繆斯 #特殊髮色 #資生堂 #髮型 #髮型趨勢 #髮色 #髮色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