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時間!Canmake秋季新色美到哭,用#焦糖楓紅色染上秋日氣息吧!

屢屢出新品就會帶動一股熱潮搶購的Canmake,真的是開架彩妝裡最兇猛的品牌!每次一出招都把大家的錢包燒到一片荒蕪,秋天即將到來,一定會推出各種秋季新色!這次共介紹五樣商品,唇頰彩到眼影都換新!來一探究竟這些顏色有多美就有多美吧!說到秋天的顏色大家腦袋裡一定就會跑出一整片滿山楓紅的景緻,以焦糖色、楓葉紅、南瓜色等顏色來打造秋日最暖的日和妝感~

 

花漾霧面腮紅 05霧面南瓜色

跟上個勃根地紅相反,這次走一個可愛的暖色系「南瓜橘」,中間的小花為主要發色,刷在手上是淡淡的橘色,不用怕下手太重變成歌仔戲,日常好搭配的南瓜橘,淡妝擦能提升妝容的精緻度和可愛度,編輯私心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日系風的女孩畫在眼下,絕對會是超萌的眼下腮紅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漾戀愛修容組 11

一直都賣得很好的花花腮紅也出新色啦!不同於霧面的新款,花樣戀愛修容組是會稍微帶一點細緻珠光的,顏色是稍微帶點乾燥感的玫瑰色,雖然以粉色系為主,但因為帶了一點棕色調就很有秋感啊!

愛心浮雕潤光唇膏新色04、05

愛心浮雕潤光唇膏保濕滋潤,唇膏體上的立體浮雕愛心形看到保證是會飆高音的喊好可愛,外型雖然是簡單的金色管身,裡頭卻暗藏著可愛的愛心浮雕,有哪個少女會不淪陷呢?04是偏向南瓜橘紅,充滿知性的色調,整個很搭秋天的氣氛,顏色不會太深,也不用擔心會顯老!05是初秋剛透紅的楓紅色,擦起來顏色鮮明很適合夏秋銜接的時候~


(圖片來源:favor_official

頰彩霜17、18

這款頰彩霜也是熱門商品,延展度高之外不會有在臉上推不勻的困擾,17是宛如焦糖般可口的烤南瓜橘紅,上在臉上像是自然透出的紅潤氣色,適合在秋日打造以往不曾試過的妝感;18是偏粉的玫瑰色,沒有帶灰感的玫瑰粉,用指腹沾取後在臉頰上輕輕點開,營造出自然粉嫩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vor_official

 

唇彩水蠟筆 新色16、17

這款水蠟筆可以說是一匹黑馬來的!滑順服貼、滋潤度好,在台灣的討論度好像還拗,可是在日本女孩的IG上是很常見的商品!這次出兩個顏色都很秋,色號16是帶比較深棕紅色調的琥珀磚紅色,另款17就像它的姊妹色一樣,沒有那麼棕、是淺淺的橘粉色,既可愛又有點小成熟的感覺,帶點日系妝容最愛的透明感,一整個少女感爆棚啊!


(圖片來源:favor_official

完美色計眼影盤 21

這次秋季新色當然也少不了眼影,共有五色的完美設計眼影盤,新色21號很適合不愛顏色太過浮誇的女孩使用,以秋日杉木的棕色跟偏粉棕,配上米裸珠光色,是盤能安全畫出中規中矩的大地色系眼影,喜歡清淡日系妝感的應該會尬意這款喔!

每到換季就是掉入被各個新品吸引的萬入深淵裡,在這鄭重呼籲大家,請各位女孩保持理智,早秋新品什麼的都是浮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彩妝新品 #canmake #CANMAKE唇膏 #CANMAKE唇頰兩用霜 #CANMAKE完美設計眼影盤 #CANMAKE霧面頰彩 #彩妝 #漂亮 #秋季新品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