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今年最受歡迎的人氣香味TOP5,選香水就先從安全牌入手,送禮自用都不出錯的必備list!

1 / 1

說到香水一定立刻就想到最有人氣的Jo Malone,在西方有著世界香水女王的美譽,瓶身設計也都以簡單、透明玻璃瓶為主,加上經典的緞帶包裝有著濃厚的英倫風情,一躍成為近年來最流行的香水品牌,不過到底有哪些香味是最熱賣的呢?這次就來盤點2017年Jo Malone前五名的香水,香水新手照著這個list買吧!

Top 1. 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英國梨連續奪冠 為客人指定試香/回購率最高, 讓人一見鍾情的好感香氣,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聞起來就是舒服溫暖,誰都能輕鬆駕馭它!

Top 2. 藍風鈴古龍水
寶藍色花蕾在不可思議的遍野花叢中綻放出閃亮甜美而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瀰漫著藍風鈴滿載初露的微妙香甜,輕載鈴蘭與野薔薇,柿子的甘甜扭轉常規感觀,是一款適合女孩及女人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牡丹與胭紅麂絨古龍水
擁有極為脆弱的盛開牡丹花香,搭配多汁的紅蘋果誘人香氣,以及茉莉、玫瑰和紫羅蘭的馥郁芳香;再融入柔和的胭紅麂絨香,散發奢華迷人氣息,彷彿魅力的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4. 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
清新的味道擠進TOP 5 清新自然、彷彿與生俱來的氣息受到顧客歡迎,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能為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經典又時尚!

Top 5. 琥珀與薰衣草古龍水
受到諸多男性顧客喜歡的琥珀與薰衣草,飄逸溫暖性感的氣息,是今年新上榜的香味,顯示較為中性的味道受到不分男女的喜愛,也越來越多男生在生活中習慣去使用香水,細膩的香氣搭配法國薰衣草和苦橙,能為珍貴的琥珀帶來令人為之一亮的完美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五款香水中你最愛什麽味道呢?如果有想送禮或是入手新香都可以參考看看,大家都說香水就代表一個人,你覺得你的香水有代表你嗎?

#Jo malone #古龍水 #女神級香氛 #漂亮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