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每天都在吃!爆紅保濕神物「不用擦乳液、全身都變超水嫩」!不說還以為是天生麗質呢~

大家都知道保養除了塗塗抹抹,還可以透過口服來讓保養效果達到更完全!最近就出現一款保濕神物,據說「光用吃的就能讓全身水潤透亮」!一開賣就直接在日本大爆紅!!!快來看看它是誰吧~~

那就是ORBIS最新推出的「米潤美源素」,只要一天吃一包,就像每天幫肌膚擦上滿滿的保養品一樣,達到全身性的保濕,完全就是「吃的安瓶」啊!每天吃就能直接養成天生麗質般的水嫩肌!!

一推出不但在日本賣翻,還得到了11項美容大獎!重點是它是唯一得到特定保健用食品的美容食品,許多日本網美也都在IG上大推覺得保濕很有感,吃一段時間之後就能明顯感受到全身肌膚變更水潤有光澤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是保養控一定都知道,神經醯胺是讓肌膚保住水份、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米潤美源素」能夠有那麼強大的保濕力,就是因為從1公噸的糙米胚芽中,只能萃取出2g的極稀少的「DF-神經醯胺」!再透過「 3段式鎖水防禦層」來養出水分不易流失的肌膚!

而且還製作成很清爽酸甜的柚子風味粉末劑型,一放入嘴裡可以感受到香甜的柚子味,就算不配水也可以入口即化!只要透過每天吃一包來增加自身「神經醯胺」的數量,進而減少水分從肌膚表皮蒸發,就能大大提升全身肌膚的含水量讓皮膚變得超水嫩!是不是既輕鬆又簡單!!

小包裝的設計到哪都十分好攜帶,就算出去旅行也能隨時隨地進行內在肌膚保養~跟姐妹們去吃下午茶還能加在飲料或甜食裡,增添酸甜果香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日本的氣候普遍偏乾燥需要做好保濕,但在台灣炎熱的夏天,讓皮膚日曬或上班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同樣也會造成不小的乾燥傷害,所以更需要把保濕做足,肌膚才不會容易出問題!尤其是像小編一樣懶得保養,或是會怕保養品帶來黏膩感的女孩,都絕對必備這個保濕神物!快去試看看吧>>>點進來

#ORBIS #保濕 #保養 #吃的安瓶 #米潤美源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