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出新唇膏了?秋冬深MLBB藍管來啦!加映全系列唇膏複習懶人包!

討論度極高,CP值表現擔當的平價品牌BBIA又有新品了!繼它們家有名的紅管唇膏和綠管唇膏之後,新上任的藍管果然不負眾望;五個新色美的不要不要的,韓國才剛上市,編輯就已經被燒得剩下灰燼,忍不住又想包色啦!馬上來看看新包裝和刷色吧~

方塊狀的包裝設計一直是他們家的招牌和小巧思,有玩具可愛俏皮的感覺。小編私心覺得藍色的管身比紅色和綠色還討喜呀,飽和的靛藍色有種復古的味道,讓整個包裝更有質感!

這次五色系列以知性溫柔又穩重的裸色系為主,色號分別為#16~#20。五款顏色都非常日常好駕馭,特別適合化咬唇妝或是花瓣唇妝。薄擦的表現比較柔和卻有足夠的著色力,但是厚塗會出現截然不同的飽和色澤,能讓妝容更大膽搶眼。總歸一句,包色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圖片來源:IG@jims_diary

小影片裡面有超詳細的開箱試色,藍絲絨外觀搭配輕快的爵士樂整個超浪漫的,在唇膏的質感表現也不輸專櫃,滑順又均勻,不愧是許多小資女的首選命定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看完新款籃管唇膏後也會大家科普一下BBIA家之前出的同樣大受歡迎的唇膏系列!因為它們家的價格真的太平易近人,加上每個系列顏色都相當實用不踩雷,所以很多選擇障礙的女孩都是包色處理,就算包色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最早出現的方塊管系列是紅管,色號分別為01~05,五種顏色以深紅為主,光看色號就知道,顏色絕對霸氣濃烈呀!顯色度超高,大氣又搶眼,整個妝感氣勢十足。

色號06~10,比起紅管,綠管的色調溫柔許多,質地也改善變得更保濕好上唇,適合學生族群或是上班族;五隻唇膏分別由淺色到深色,每一隻絕對都用得到,尤其#06還賣到缺貨,綠管真的不包色不行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塊管第三系列11~15,酒紅管顏色更深沉有點神秘的韻味,整體偏暖橘棕色調,算是最符合今年秋冬流行的煉瓦色系,秋冬想購入新唇膏非酒紅管莫屬啦!

下面這張圖可以一覽無遺方塊管三大系列的所有刷色唷~由#01~#15,其實會發現有些顏色真的挺相似的

#金管、玫瑰金

少女感爆棚的金管!玫瑰金的鏡面包裝質感更加分,管身精緻小巧,是小包包攜帶首選。這隻雖然也是霧面質地,但比起方塊管來的更加有光澤。色系則是粉嫩路線,顯氣色又很活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一系列介紹是不是又要剁手了!BBIA家的唇膏真的很厲害,佛心親民的價格配上水準之上的表現!每個系列的五種顏色又超實用,幾乎包色一個系列就包辦所有場合需求!難怪有一票忠實粉絲一出新品就直接下單,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BIA MLBB籃管 #BBIA唇膏 #BBIA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彩妝 #漂亮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紅管系列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綠管系列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酒紅管系列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開架唇彩 #韓系唇彩新品 #韓系開架唇彩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