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不想走低調路線!這幾款「珍珠貓眼系」隱眼,給你深邃又性感的混血雙眸!

1 / 1

化妝打扮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可以隨著心情變換不一樣的風格,當然隱形眼鏡也是如此,除了日常的棕色、灰色,還有我們先前介紹過的「彗星系」隱眼,以下這些擁有放射狀花紋、戴起來擁有像貓眼般深邃的「珍珠貓眼系」隱眼也是很多韓妞熱愛的款式,追求效果明顯、想要讓妝容更亮眼的人絕對要繼續看下去!

1.FRESH KON-MOSAIC VELVET BLUE

這副的著色直徑是13.2,和一般市面上的隱眼比起來不偏大也不偏小,花紋的組成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是由馬賽克狀的方形花紋拼接而成,顏色是由像大海般的深藍色、天空藍到內圈再混合與瞳孔接近的金棕色,戴起來會有種土耳其藍的感覺,帶有混血兒藍瞳但效果又更突出一些!

2.ANN 365-TOUCH GOLD/SILVER PEARL

這副是ANN365這個品牌的人氣商品,TOUCH系列有銀灰、金棕兩個顏色,這副比較特別的是在基本的棕色和灰色放射狀花紋之間增添了一點金屬光,有種繁星點點的感覺,花紋都在鏡片的偏外圍,放射狀的花紋效果非常好,但也不會過於突兀到太難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LENS STORY TWENTY MY GRAY

這款的直徑稍微大一些,編輯個人認為大直徑的隱眼適合本身眼睛就大的人,這樣戴起來才不會太不自然,這副隱眼的組成是由深灰色、銀灰色和金棕色組成,花紋是灰色和棕色相互交錯的放射狀,戴起來花紋明顯但放大效果卻很自然,算是在花紋明顯的隱眼中可以天天戴的款式。

4.OLENS-JENITH GOLD 3CON GREEN

這副是金棕色的花紋中帶有一點萊姆綠的顏色在內,戴起來呈現出來的異域風情非常明顯,OLENS有很多隱眼都是直徑比較自然的,這副也是HANI代言時有配戴過的款式,這種比較特殊的顏色搭配上放射的花紋效果就非常明顯,就算眼妝是比較自然的妝感,搭上這副也會瞬間變得很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DeerLens-Queen Europe Blue

這副的整體顏色比較偏淺,是由天空藍和金色所組成的隱眼,戴起來混血淺瞳的效果會非常明顯,會有眼神明亮的感覺,但編輯個人嘗試的經驗認為這樣顏色比較淺的隱眼一定要搭配稍微濃一點或是立體感較強的妝容,不然因為顏色和直徑的關係會容易顯得很無神,要稍微注意一下!

比起單純的漸層隱眼,這樣由放射狀花紋組成的放大的效果會更明顯,在看人的時候眼神看起來會比較銳利、有種像貓一樣的感覺,如果顏色比較淺的話也會有一種朦朧的性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貓眼 #隱形眼鏡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