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才是逆生肌!擦完變超仙!!這瓶不先擦,其他保養品上再多也是做白工啦!

1 / 1

非它不可!被網友譽為神奇保養就是這罐!

保養界裡一罐抵多罐的無敵保養名單,一定會以這罐小棕瓶的足跡!用過的人持續回購且表示用過就再也回不去!但對於這罐小棕瓶很陌生的也沒關係!由於棕心好友好評以及實際使用心得實在太燒心,這次就讓這位神奇保養好好亮相一下吧!

清爽精華質地,晚上睡前不管一整天負能量有多麽爆炸,擦上小棕瓶再搭配手技按摩放鬆舒緩就像是頂級spa享受,什麼壞心情都能煙消雲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球人手一罐!超火紅的棕心好友妳怎麼能沒有!!

不過倒是談到保養許多人面對的課題就是不見效!明明都按表操課定期保養為何肌膚不見得好反而更糟了?其實保養可不是擦一擦就能交差了事!像是幾乎全球人手一罐的棕心好友-特潤超導修護露,光單擦就超有感!!乳液前用這罐能讓後續保養超快吸收!比起以往乳液、乳霜直接往臉上堆也不管有沒有吸收,有了小棕瓶效果差很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泛紅暗沈能穩穩對付!!編輯不造假實擦一週!大測驗!

既然連藝人、網美甚至素人都狂推!這次就由小編實際幫大家試試看,實測一週!連續七天潔顏後單擦小棕瓶而已喔~~有看到那泛紅、暗沈的鼻翼竟然淡卻許多~~連粉刺都自動隱形了!只給短短七天時間,這樣的前後差別!編本人二話不說立刻加入棕心好友的行列啦!

(via: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Tips!這個冬天,不必再煩惱底妝浮粉、肌膚乾燥!小棕瓶還有一個超強特色就是與粉底混著用!保證讓底妝乖乖服貼一整天~過去經驗使用精華液妝前保濕再擦上底妝,立刻就會出現起屑困擾!整個底妝大毀(哭)而小棕瓶完全沒有起屑問題,反而讓底妝更保濕服貼!真心超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新的一年開始!就用小棕瓶為美肌開啟序幕吧~~是說小棕瓶50ml容量還蠻實在的!不管出國出遊都一定要帶上它來穩定肌膚!在這個什麼都會變心的時代,唯有棕心好友會不離不棄守護我的澎潤發亮肌!

現在就立刻加入棕心好友行列吧!>>點此

#iLoveANR #小棕瓶 #棕心好友 #雅詩蘭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