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這麼髒?就是不想把唇膏塗好,準備陷入這些壞壞系髒土唇的魅力吧!

今年真的是土色唇膏爆炸,每次出新的土色系唇膏就燒的荷包不要不要的,但比起少女系的粉色調,土色系就是有種吸引個性女孩的魅力,快一起看看這些美的讓人不自覺掏荷包的唇膏吧!

1.M.A.C零色差唇膏#髒焦糖Brickdust
Brickdust是一個焦糖土色加上暗紅色調,很多比較個性的女孩會很喜歡這種帶點暗色掉的唇膏,薄塗時很像自然肌膚透出來的唇色,但厚塗的時候又很有氣勢,是髒色系很可以入手的一款唇色!

 

2.GA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200-slienzio
這次GA又新出一系列18個顏色的唇膏,強調能夠八小時的潤澤保濕,也加倍的柔軟輕盈不會有厚重感,200這個色號是這次五大不同色系裡的自然裸棕色系,肉眼看很像伯爵奶茶的色調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若是喜歡裸色調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奶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
3.植村秀-粉霧保濕唇膏#BR711
話題不間斷的植村秀粉霧保濕唇膏真的是今年土色系唇膏人氣之一,同樣受歡迎的BR771帶有點紫棕色,偏冷色調唇色,若比起知名的BR781暖棕色,BR771會更適合白晰皮膚的女孩,擦起來是氣質女零中帶著厭世態度的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kyliecosmetics-Lipstick #TROUBLE MAKER
知道kylie這品牌的女孩,都知道最受歡迎的是眼影盤跟它們家的唇彩,他們的顏色都調得非常飽和好看,而且不管唇膏唇釉都非常不顯唇紋,保濕又不乾燥,TROUBLE MAKER這色號有點髒裸棕色,也是非常適合秋冬的色系喔!

 

 

5.maybelline-superstaymatteink #FIGHTER
這是一款超飽和霧面液體唇彩,就跟字面意思一樣擦在唇部是完全霧面的妝效,而且他不顯唇紋又能達到16小時的持妝,他這款特殊的唇刷有著比較尖的一端,更能有效且精準地描繪唇形,這裸棕色完全就會是裸色唇空的人會大愛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It’s skin-Life color lip #10 What the heaven
這款霧面液體唇膏在韓國也是熱賣款,每個顏色都是今年秋冬流行的乾燥玫瑰、焦糖色、土色,可是這系列最熱門的卻是10號,帶有橘調的棕,他單擦也是給人酷酷有個性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自然膚色的女孩,擦起來會有健康陽光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3ce-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 #220
3ce這款唇膏跟上一個唇彩色調有點像,都是帶有偏橘的棕色調,但這款唇膏顏色又有比較重一點,若是霧面唇膏比較乾可以先做唇部打底或擦護唇膏後再上色,這樣才不會因為太乾而讓顏色跑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比較裸土色或是橘棕色,都很適合做漸層的暈染,但是單擦也不會顯得很單調,今年冬天必備色系!

 

#3CE #GiorgioArmani #ITS SKIN #KylieCosmetics #M.A.C #Maybelline #Maybellineshop #唇彩 #唇膏 #植村秀 #漂亮 #髒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