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不只教我把妝畫好畫滿,連價錢也走親民路線!!韓妞超火紅的琉璃染唇美成這副模樣是想逼死誰啦!

1 / 1

愛美不必花大錢!PONY女王級開架彩妝絕!不!傷!荷!包!

看到PONY這個關鍵字就是妝容前衛、時髦的代表!但PONY除了自有品牌「PONY EFFECT」之外,更是與MEMEBOX聯名「PONY女王」,而這個品牌不只同樣有著時尚代名詞,價錢更是打著超高CP的路線!據說每次明星商品只要一上架,當天就能創下韓國爆量的銷售數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所以如此轟動也不是沒道理!光是超優彩妝質地就已經可以給個八九十分了,再加上親民不傷荷包開架價位,不打個一百分實在是說不過去啊!尤其是那#永遠不嫌多的唇彩!居然三百塊有找!!不好好介紹一下怎行!

怎麼染都超好看!一支抵四支超強唇妝就是它!!

PONY女王親民價位就已經打趴一票開架了!顏色跟質地竟然也是超優等級~~以往使用染唇液的經驗很常一失手就回不去!但這款PONY女王琉璃染唇液就完全沒這問題!效仿韓妞單靠手指輕輕染唇,就算沒有鏡子也能輕鬆補妝!

而且不乾、不顯唇紋!無論是天生般的自然唇色、擦好擦滿的氣勢唇還是染唇混搭,一支就能變化好幾種妝感!難怪韓妞至今仍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染色:猶如天生唇色般自然!

將PONY女王琉璃染唇液薄擦一層後,以手指指腹輕輕堆疊!像小編就從唇中央向外由深至淺染唇,最後將唇峰周圍以遮瑕膏描繪唇型,登愣~~超美的唇彩立馬現形啦!!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款染唇液完全不乾澀!連唇紋都幾乎看不見~實擦後妝效只有完美二字可以形容!

#時尚雙色:潮流尖端由妳作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單擦太無聊?那就試試看這潮翻天的雙色唇吧!上唇使用#03PEACH橘紅色搭配下唇#01POPPIES鮮紅色,玩色時尚就是這麼簡單!不過~要記得上完唇彩後不要抿嘴效果才會好喔!

除了妝效、唇妝變化之外,這款小編個人超愛的原因就是它的顯色度以及超威持久效果,比起以往吃喝唇妝掉的亂七八糟還要補妝,這支PONY女王就是化妝包裡必備氣色良藥!況且手指簡單輕輕染就有超美效果!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PONY女王琉璃染唇質地超優就算就連五款色號也都超實用、好看!不管是乖乖牌還是來點壞,這五色根本可以全包了吧!(小編OS:全包一千五還有找!整個超划der~~)

新的一年即將來報到!年底的各種派對,就用PONY染唇準備美一波吧!是說這價格都這麼可愛了,其他根本不必多考慮!立刻到各大藥妝店試色打包回家吧!還有更多色號都在此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唇膏 #染唇妝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