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做這件事,不用擦瓶瓶罐罐就偷偷白起來!就算是每天大熬夜的暗沉也有救!

(photo via_@doris4439)

是說常常保養品換來換去擦了好幾罐,皮膚狀況總是沒辦法達到理想狀態,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覺得心好累!很想問到底自己少做了什麼或是做錯了什麼,總是比人家看起來又黑又髒呢?原來只要多做這一件事,就可以讓肌膚白、透、亮!一起來看看~

#熬夜的暗沉可不是擦擦保養品就可以救回來,一定要從裡到外白起來!

如果妳跟小編一樣,很愛亂熬夜追劇又作息不正常,久了之後會發現不只體力變差了,連氣色都跟著壞去!這些可不是擦擦保養品跟遮瑕膏用厚一點就好,因為只要一素顏就會立馬被打回原形,完全見不了人!其實這些肌膚問題,可不是妳砸大錢買超貴保養品就可以改善的,而是要從裡而外調整才有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作息正常聽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是一件史上最困難的事,但是不調整作息、沒好好睡覺,氣色是絕對不會真正好起來的!除此之外,也要從調整體質做起~

除了補充維他命C外,也可以吃一些簡單的保健食品調整體質!像是BLANCODE的白色密碼!之前在網路上超火紅的~現在已經出到第二代了~一起來看看!

#用吃的超有感!除了皮膚變得白透亮,連晚上都變得更好入睡啦~

被稱做是「吃的保養品」的BLANCODE白色密碼,相信有在追求白到沒朋友的女孩們都知道~原本的第一代是主打美白和防曬的成分,第二代很貼心地還貼家了水嫩保濕的成分!最厲害的地方是因為有添加專利冰晶番茄萃取物,有潤白、驅黑、激亮和淡化的功能,除了能復活健康肌膚的生態系,還能形成紫外線防護傘機制,由內而外地保護我們!

另外很重要的一個成分是酵母萃取物,因為它有強化修護肌膚、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的功能,幫助入睡!不要以為這個沒什麼,但好好睡覺真的是養成好皮膚的重要關鍵!越睡越美的道理就是這樣來的~其他還有含有能讓肌膚更有光澤、美白和保濕水嫩的成分,真的非常適合怕曬、愛亂熬夜的愛美女孩們~不過要注意的是懷孕的女孩們不可以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輕鬆養成白嫩水感肌的女孩們,與其瓶瓶罐罐擦得好辛苦,不如就試試看這個吃的保養品白色密碼,一天兩顆偷偷白起來!

現在立馬去買🔜點我

看更多美白撇步🔜點我

#BLANCODE #保濕 #暗沈 #熬夜 #白色密碼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