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IU唇彩色號盤點,滿月社長的唇膏都在這!

說到最近最夯的韓劇,絕對就是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無誤!從開播到完結,除了劇情之外討論度最高的就是IU的妝髮&造型了!仔細看她的妝容會發現,其實IU在戲中的底妝是宛如天生麗質的無暇肌、搭上非常清淡的眼妝,重點就是在她的唇彩啦!所以今天就來幫大家盤點滿月社長的唇彩相似色吧!

 

|蜜桃色系

只要在劇中穿上比較華麗宮廷風的服裝時,滿月社長就會搭配這個色系的唇彩喔!蜜桃色系雖然活潑,但是紅感明顯的話就會顯得優雅又襯膚色~

Clio 高跟鞋唇膏13

上嘴是絲滑的奶油狀質地!好塗滑順不乾澀,這個蜜桃紅色調中帶了一點橘棕色系,非常百搭不挑膚色,顯得溫柔又少女啊!

M.A.C 絲柔粉霧唇膏314

豆沙蜜桃粉調,柔柔嫩嫩的杏粉桃花!妝感是整個粉粉霧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蕃茄紅色系

小西裝外套是每個女生初入職場必備的!參考IU劇中的穿法,簡單又有設計感的小西裝看起來就有氣勢!再搭配番茄紅色系口紅,塑造幹練氣質的同時,又顯得十分俏皮可愛!

 

Colourpop Fee fi fo

Colourpop這款是和Becky G合作的系列,色號Fee fi fo是非常濃郁的爛番茄色,上嘴是奶油質地,顯色度也很高,有一點紅棕感又不失爛番茄本色,簡直美炸了!任何膚色塗了都超顯白!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740

既保留固態唇膏的外形,又呈現出液態唇釉般的光澤,740這個楓葉紅可以說是這系列中的熱門色!塗在嘴上是土橘色的楓葉紅,質地很順滑,不顯唇紋,馬上就要初秋了,完全是必備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紅

在戲中網紗貝雷帽與服飾巧妙搭配金屬耳環,為穿搭增添精緻、質感外,再搭配復古紅色系口紅,提升了整體的復古韻味!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 051

霧面質地還有點紅絲絨的感覺,膏體順滑,塗上嘴是很漂亮的復古紅色,顯氣質外也超顯白!厚塗氣場十足,博塗少女可愛,所有膚色都能駕馭,而且重點是超便宜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Kiraaa)

NARS 特霧唇釉 Vain

一開始塗開是水感的,抹開呈現超霧面效果!是很濃郁的復古紅色,提醒大家塗了要暈開就要馬上,不然乾掉之後就會定在你嘴巴上!而且持久度也很強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魷魚魷魚

|肉桂奶茶色系

NARS  時尚經典唇膏Morocco

微醺奶茶色#Morocco,是夕陽下的摩洛哥奶茶女孩~磨砂質感的黑色外包裝,高級又不失優雅,偏奶油質地是溫柔顯氣質的奶茶色,素顏也完全hold的住!日常偽素顏妝容就靠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血紅色

穿起黑色服裝的時候,佩戴閃度十足的耳飾,完美修飾了臉型,再搭配血紅色系唇彩,整個氣場開到滿!

以上就是IU在德魯納酒店戲中的唇彩相似色,當然一定還有更多沒有盤點進來!也歡迎大家在留言補充,每天根據想要的妝感&穿搭,搭配不一樣的唇彩真的是彩妝控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啊!

以上文章內容由《DrRay的美妝情報局》,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DrRay的美妝情報局》觀看。

#唇彩 #唇彩盤點 #彩妝 #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 IU #德魯納酒店妝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