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超強底妝&眼影盤盤點,顯白頰彩&指彩,還有韓妞的眼妝教學!

登愣!妝漂亮本週精選又來啦!本來以為年末的新品潮就差不多到這了,沒想到還沒結束!不管是底妝、眼影都有新品上市之外,還要跟大家盤點下日常就必須要囤貨的好用面膜們!除此之外顯白相信也是大家在入手頰彩&指彩時很注意的事,這週也有相關的文章喔!另外也有日常的保養程序,讓你從痘痘肌復原,如果你是內雙或是眼摺小的女孩,這週介紹了三位韓妞給大家,跟著他們化保證把眼睛變大兩倍吶~還沒看到的寶寶們,快看下去吧!

年末的IT color就是#赤煉瓦,顯白血色感頰彩get起來,從今天起當個溫柔的日雜女孩!

M.I.T的天下來了!盤點高CP值台灣品牌開架眼影,看完就立刻出門掃貨!

日系夢幻新彩妝,為啥他們都便宜又可愛,冬天有他們就變小仙女啦!

雙壓頭粉底你看過嗎?提亮+底妝一體成型,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急救、提亮、日常保濕!盤點一定要囤貨的7款日常面膜,走在路上遇到前任也不用怕!

不是只有裸粉色顯白!這個秋冬顏值最高的指甲油都在這了,單擦就讓妳氣質破表!

20天消滅痘痘真實心得!小姐姐從爆痘→痘肌保養→恢復期一次說明白

【波波專欄作家】不必美圖的秘密武器!偏乾肌的全年愛用底妝分享,妝感遮瑕持久度一次跟你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一直被吃掉?小眼摺&內雙女孩的救世主降臨,跟這三個韓妞把眼睛放大2倍!

以上就是本週的妝漂亮精選啦!希望大家都能看得開心、愉快地度過週末!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內雙眼妝教學 #台灣開架眼影盤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指彩 #日系彩妝 #痘痘肌 #痘痘肌保養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影盤 #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 #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 #腮紅 #赤煉瓦色系腮紅 #開架眼影盤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底妝 #面膜 #韓妞眼裝 #韓系眼妝 #頰彩 #顯白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