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第一屆美妝頒獎典禮,熱銷款新鮮貨一次報給你,這些新歡舊愛你都get了嗎?

1 / 1

每年都會有好多美妝新品騰空出世,這麼多選擇我們到底該怎麼挑?這次innisfree就自己辦了個頒獎典禮,彩妝保養一次報給你知,從這些熱銷產品下手,踩雷的機率也大幅降低,快來看看有哪些美妝品在眾多產品中殺出血路,能夠上台領獎呢?

彩妝部門
1.無憂無慮控油蜜粉
這蜜粉根本無需多說,不止臉蛋連頭髮也可以用,便宜又好用已經是蜜粉冠軍,自然也是innisfree彩妝部門的冠軍啦!

 

每年都會有限定版的蜜粉,2018年以誕生石的概念登場,總共有12顆真的讓人好想全部收藏啊!

 

每一顆都代表了一種寶石,這根本就是為了送人而誕生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這蜜粉每年都是限定的,搶光真的就沒了,近期有要去韓國的女孩請一定要記得啊!台灣也會在5月的時候上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一筆勾削眼線膠筆
這支眼線筆不但可以抗暈染,還有各種顏色,直接當作眼影也可以,甚至還有唇彩版本,外出旅遊實在是非常方便!

 

3.根根分明豐盈睫毛膏
這支激細的睫毛膏可以說是細細睫毛膏始祖,超級小刷頭可以認真照顧到每個死角,睫毛膏排行榜也很常出現他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妝自然眉筆
近幾年眉妝也越來越被看重,這種刀狀眉筆也很受歡迎,可以輕鬆畫出自然的眉妝喔~

5.Q彈潤彩護唇膏
潤唇膏近幾年也成為大勢,超級自然的好氣色同時又能滋潤雙唇,平日就是萬用唇彩啊!

 

 

保養部門 
1.香榧鬥荳調理修護水凝霜
溫和對付痘痘,不僅要能舒緩,保濕力也不能下降,這個香榧鬥荳系列,從洗面乳到乳霜通通有,痘痘女孩可以試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美肌專家面膜
沒有比敷面膜更療癒的事了!這款美肌面膜有七種口味,每一種都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敷出好肌膚!

 

3.綠茶籽保濕精華
這罐可以說是innisfree的鎮店之寶了!洗完臉後直接用,可以立刻幫肌膚補水,後續保養品也好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藍莓平衡卸妝水

清潔就是最重要的保養,這款卸妝水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敏感肌喔!

 

5.蘋果種子眼唇卸妝液
便宜又好用的眼唇卸妝液就是它!還會帶有淡淡香氣,不油膩也不熏眼,化妝的女孩絕對都需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palette部門
今年innisfree my palette系列總共140色的眼影、眉彩、腮紅等一系列彩妝讓你自組自己的彩妝盤,顏色多到女孩們都選色障礙啦!許多比較飽和的色都顯色度都很好也很好暈染,來看今年這系列最熱銷的四個顏色!

(圖片來源:innisfree)
#33略帶苦味的葡萄柚糖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美味的柿子

 

 

#9雙頰紅潤的山茶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新人-保養組
除了長期熱銷的保養及彩妝品之外,2017年推出的新品們也獲得眾女孩的喜愛,一起來看看新人獎是誰吧!

1.我的真萃面膜
真萃面膜的家族成員越來越多,好口碑不斷延燒,所以升級版的面膜也獲得新人組冠軍啦!

 

 

2.TURECARE NON-NANO SUNSCAREEN

炎炎夏日想要防曬,但又不知道這麼選?這條防曬霜溫和不刺激,是敏感肌的最佳選擇,一推出就受到韓妞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這個有Wanna One加持的調色面膜,可以說是一出來就引起一陣炫風,不管男女都能用,各種不同功效的面膜隨人所欲搭配,完全客製化!

 

 

超級新人-彩妝組
1.濟州島繡球花保濕腮紅液

想當初這個繡球花系列真的是夢幻到破表,而這個俏皮的腮紅液立刻成為韓妞寵兒,自然又服貼的紅潤頰彩,到現在還是很發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花樣綿蜜唇萃

顯色又飽和的霧面唇萃,就像奶油般滑順,霧面唇彩果然是大勢無法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眼影蜜

年末燒起的眼影蜜風潮innisfree也跟上了!這支眼影蜜最特別的是刷頭很細,可以輕鬆的點綴在眼頭,製造閃亮的舞台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2017年innisfree暢銷排行榜,你入手幾項了呢?新歡舊愛各有各的好,就讓我們一起挖掘更多不為人知的好用美妝吧!

#inninsfree #my palette #保養 #彩妝 #熱銷 #眼影 #睫毛膏 #腮紅液 #蜜粉 #面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