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視力測驗請睜大眼睛!乾燥玫瑰色我就是看不膩,台灣通通有的17支RLBB唇彩大盤點!

1 / 1

上次說過韓國已經掀起一波RLBB熱潮了,ROSE LIP BUT BETTER玫瑰唇就是我們永遠都看不膩的唇彩,每次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再買了,但當唇彩一字排開,又不自覺被玫瑰色吸引,玫瑰色就是一個如此剪不斷理還亂的緣分,不過玫瑰唇也是一直在進化,到底現在有哪些我們可以輕鬆入手的新鮮玫瑰唇,還有不能錯過的經典玫瑰唇呢?這篇就一次盤點給大家,準備好進入火湯審判吧!

1.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6號 情挑誘吻蜜唇露#11
說到玫瑰唇自然不能不提紅遍歐美日韓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唇彩控絕對會知道這個神秘代碼,這支可以說是乾燥玫瑰的經典,但本人卻是濕潤的唇釉質地,任何場合都能輕鬆駕馭,絕對是百搭唇彩第一名!

 

 

在407之後,YSL也推出各種質地的唇彩,2017年推出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6號,完全就是407的姐妹色,裸粉就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2018年也推出了情挑誘吻蜜唇露#11,雖然很像但這支的色調比較偏粉一點,更有春天的感覺,這三支擺在一起就是玫瑰花園無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
2.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64 #365 絕對完美光蜜唇萃#422
乾燥玫瑰的另一的經典代名詞就是鬼怪唇膏!金高銀自然的裸粉好氣色跟著電視劇一起席捲大家的化妝桌,雖然鬼怪已經是過了好久,但我們的荷包依舊在被懲罰,繼經典的#264之後,2017年蘭蔻推出了絕對完美光蜜唇萃,#422一樣是比鬼怪可怕的乾燥玫瑰,這次還變成了光感唇蜜質地,依舊是讓人想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可怕的是2018年蘭蔻又在推出8款玫瑰色調的絕對完美唇膏,這支365也是玫瑰色,不過比422在紅潤一點,如果你是玫瑰控就不能錯過這款啦!

 

 

3.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54 型色聚光唇萃#BG04
被高俊熙歐逆一擦過以後一砲而紅的無色限唇膏系列,這支限量色#BG954就是一朵活生生的粉玫瑰啊!本人真的非常的鮮明飽和但卻一點都不乾燥,難怪這支唇膏出了超多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2018年熱騰騰出爐的型色聚光唇萃,這支#BG04也是走一個水潤玫瑰路線,完全就是一個讓人心動的氣質唇色,過年拜見長輩絕對是百戰百勝!

 

4.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510
GA也是各種手段來為難大家的錢包,先來說說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淡粉色真的是女孩們的罩門,500&501兩個色號都很紅,不過500比較粉嫩一點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小胖瓶也推出了holiday系列,這支沒有人搶得到的510克什米爾玫瑰,就讓我們感謝他放過我們的錢包吧!

 

5.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550  癮誘超模染唇露#491
DIOR2017年這兩隻唇彩都超級生火!癮誘超模漆光唇釉#550是新鮮的玫瑰色,搭配漆光效果整個人看起來會非常水嫩,一直在大缺貨的癮誘超模染唇露,#491是乾燥玫瑰色,比較偏棕色系一點,也可以說他是個無腦色,真的隨手擦了就可以出門,想都不用想!

 

 

6.NARS-惹火唇膏#Anita 特霧唇誘#American Woman
NARS經典的惹火唇膏#Anita聖誕節時重新換了金管,完全是欺負人啊!原本就是非常有氣質的玫瑰裸色,搭上金色就是奢華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2017年推出的霧面唇露也是讓大家變一片焦土,其中這支American Woman是認真的乾燥玫瑰色,立刻成為韓妞的關鍵字!

7.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233氣質玫瑰 #618磚情玫瑰
不管是原本就很紅的233氣質玫瑰,還是後來居上的玫瑰風暴系列,這個系列每支都是讓人心癢癢的玫瑰色,想要帶粉、帶橘、帶棕通通有!

 

8.露華濃-經典璀燦唇膏#445柚色玫瑰#325暗夜玫瑰
在PTT掀起討論後就引起一陣玫瑰風潮,不管是經典的柚色玫瑰,還是後來追加的暗夜玫瑰,聽名字就知道很厲害!445比較粉色系一點,325則是有點一點棕色,純粹就看個人比較喜歡哪種妝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APIEU-WATERLIGHT TINT#RD03
說到407就一定會有人提到APIEU這支RD03,好加在現在台灣就可以順利買到,還了新包裝以後變得更可愛,這支的顏色真的跟407也87%像,在月底的日子可以大膽塗上也不擔心!

 

10.CLIO-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 #05相思紅豆 #10緋紅玫瑰
CLIO這支唇膏也是各種系列出不停,這支05號雖然台灣翻成紅豆,但其實在韓國也是玫瑰色的一區,而10號則是緋紅玫瑰則是比較粉嫩一點,這一系列暗藏了很多玫瑰色,其實每一支都滿好看的!希望台灣能再多引進幾色啊!

 

看完這麼多玫瑰色的新歡舊愛,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玫瑰色調了嗎?每一支單看都超美,全部放在一起比較更是比視力測驗還難,新鮮版、水嫩版、乾燥版通通都有自己的學問,就讓我們花一整個2018年來找出自己的#RLBB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Clio #Dior #Giorgio Armani #L'OREAL PARIS #NARS #RLBB #YSL #乾燥玫瑰 #唇彩 #唇膏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巴黎萊雅 #植村秀 #漂亮 #玫瑰 #蘭蔻 #開架經典熱銷 #露華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