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垂都能逆天翹!開架睫毛王出招「記憶定型睫毛膏」,一刷二提整天不塌不暈,洗臉卸光太方便!

不得不說睫毛真的是決定眼神的關鍵,只要睫毛一垂就會感覺精神不好,偏偏亞洲女生天生睫毛就比較塌直,如果想要能維持一整天捲翹的睫毛膏,通常還會難卸到狂掉睫毛!不過,最近終於有一支集捲翹、持久、好卸於一身的超強睫毛膏誕生了!!

看到包裝應該不難猜,就是開架睫毛王Maybelline媚比琳!這次出大招新出了這支「定型濃捲風防水睫毛膏」要來拯救各位的睫毛了~~

這支編輯要來大推一下,先是因為它刷起來效果很濃密,同時還能防水抗汗不怕暈染到下眼皮,重點是還有個隱藏的秘密武器,讓睫毛能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完全不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1:刷出假睫毛般根根分明的零結塊美睫
這次除了把刷頭全新升級成「弧型記憶刷頭」,能在刷上睫毛膏時刷出很完美的弧度,也能梳開糾結、讓睫毛根根分明,不怕會有結塊或蟑螂腳的情況發生!

 

STEP 2:5秒讓睫毛瞬間翹到逆天,到回家都捨不得卸妝!
而秘密武器就藏在蓋子上!上頭有個隱藏設計的「獨創捲翹定型棒」,只要刷上睫毛膏之後,用定型棒貼著睫毛根部向上拉提5 秒,能讓捲翹度再更上一層後,還能維持一整天到回家卸妝前,都還是非常濃密又捲翹!

介紹完這次厲害的刷頭設計,定型濃捲風防水睫毛膏的膏體也超強!使用「全新極致強力定型配方」,本身質地很細緻滑順,不怕結塊之外,等到乾了就能持久定型!像台灣現在超炎熱又潮濕的天氣,都一樣整天不暈!最厲害的是居然只要用洗面乳就能卸掉!超方便又溫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一次集合了那麼多優點真的不推不行!跟編輯一樣的無敵垂睫人也不用擔心,快去挑戰看看刷出逆天翹睫吧~~

#Maybelline #媚比琳 #定型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捲翹 #濃密 #睫毛膏 #纖長 #開架彩妝 #開架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