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指甲跟上流行沒?酪梨綠、奶油黃、德魯納風蕾絲,本季一定要試!

美甲造型與彩妝、穿搭等流行一樣會根據每年每季的潮流元素而有所變動,差別在於美甲造型的變動並不大,只要根據當年度潮流添加一些元素與小巧思,就能讓指加造型走在流行尖端,因此以下要介紹的這些專屬於今年度潮流造型,熱愛美甲的你下一次去做指甲時不妨添加這些元素,好讓美甲款式更加獨特有型吧!

蕾絲造型

還認為蕾絲這個元素只有新娘能用嗎?今年流行的蕾絲款式式簡約百搭的優雅搭配,根據蕾絲的浪漫花紋稍稍點綴在幾隻指尖上,並搭配裸色、藕色等氣質顏色,讓這些原本看似簡單的顏色增添更多浪漫元素,點到為止的搭配方式就是今年流行的蕾絲造型最主要的設計方法,非常推薦給喜歡氣質浪漫元素的人。

白色點綴

同樣是以點綴的方式,白色點綴造型是將容易使膚色在視覺上看起來黑一階的白色指甲油,以裝飾的方式放在指尖,像是搭配透明指甲油,以簡約幾何造型放在指甲最前端,這種簡單的設計不但百搭耐看還能修飾手部線條,優雅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鏡面美甲

而除了簡約款式之外,有點奢華的鏡面美甲也是今年流行款式,光彩奪目的鏡面設計就像是把寶石放在手上,喜歡在奢華一點可以選較強烈的明亮色彩或是搭配金蔥設計,而若是喜歡為低調奢華感的則可以選擇像白色、裸色與淡粉色這種低調優雅的色彩,即使搶眼卻不會太過高調。

泫雅風美甲

老是想不到美甲要做什麼款式嗎﹖沒靈感時不妨跟著小野馬泫雅的美甲造型走,像是近期的金蔥亮片閃亮款式,一PO上去就形成一股旋風,這種閃亮又超有魅力的造型很值得嘗試看看,若是喜歡金蔥卻又不想太高調的則可以選擇以跳指的方式做造型,一樣可以閃閃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之前的彩色糖果造型也是很值得嘗試的風格,以多種亮色彩搭配,透明色為底點綴式又簡約的設計,讓雙手顏色繽紛卻不會太過花俏,這也是選不定要擦甚麼顏色很好的解決方式,只要記得不要全部塗滿就可以俏皮的剛剛好囉!

酪梨牛奶色

今年火紅的流行色酪梨牛奶色當然也在值得嘗試的指甲油色當中,顯白又優雅的酪梨牛奶色,放在雙手上不論是跳色擦還是單色擦,都能散發出溫柔優雅的氣質,而且顏色也非常百搭有型,難怪是今年流行的熱門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黃

另外檸檬黃也是今年不能缺少的流行色,不同於酪梨牛奶的氣質優雅,檸檬黃則是散發出活潑俏麗的風格,明亮又熱情的顏色放在雙手上讓整體造型更加活潑清新,不過這個顏色較挑膚色,皮膚不夠白皙的人可以選擇點綴式設計,不要整雙手都放上檸檬黃,一樣能打造出充滿活力俏皮風格!

今年必試的熱門美甲造型除了流行色彩外,其他像是較華麗繽紛的造型也是很值得嘗試的,但要記得不要太過貪心將所有元素都放上,才能讓指尖時尚的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檸檬黃 #泫雅風美甲 #流行美甲造型 #漂亮 #美甲 #美甲款式 #美甲造型 #蕾絲造型 #酪梨牛奶色 #鏡面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