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的春天已經來了!這些自帶粉色濾鏡的專櫃春妝降臨,我已經準備好來場戀愛了!

1 / 1

春神來了妝先知道!雖然天氣還在冷颼颼,各大彩妝品牌已先春暖花開就定位了,你們慢慢玩味冷冬妝容,姐要先去跟春天大談一場戀愛了!

1. 蘭蔻Lancôme-限量春妝系列
那馬卡龍竟然是小海綿!跟馬卡龍造型的腮紅霜簡直是絕配,天生一對啊!蘭蔻真的是很會啊~今年春天把法式甜點變身彩妝,腮紅霜變成馬卡龍,繽紛的十色眼彩盤獨特的細膩粉質將眼妝化為法式水果軟糖,還有神奇的雙色氣墊,用在底妝之前就能有白裡透紅好氣色,粉嫩的四支小可愛們則是棒棒糖眼彩筆呢!

(圖片來源:妝同學)

重頭戲是這支浮誇的玫瑰果凍唇蜜!你沒看錯真的就是玫瑰花瓣本人在裡面飄呀飄,輕抹就是玫瑰果凍般的粉粉光澤,單擦很美,也可以搭上手邊隨便一支唇膏玩出專屬玫瑰色,看著看著都讓人心情好好!

2. DIOR-粉漾潤唇膏
護唇控們一定認識的粉漾潤唇膏!能持續24小時的保濕,特別要說說的是這兩位新朋友,帶來少女好氣色的#101粉霧粉紅以及亮眼的莓果色#102漿果粉霧,呈現出特別的粉嫩霧光,有點像是嘴唇本身所散發的柔和光澤,並帶出立體度,沒有上妝習慣的女孩們更別錯過,建議在唇峰多點個兩下打造嘟嘟感,別說男友我都想親了。值得一提的還有左邊這支校色用的粉紫色,不僅能改善唇部黯沉還能中和膚色,用在眼周也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倩碧-花漾腮紅
天啊這顆小花腮紅竟然來了兩個新色!這系列天殺的多好用不用多說,加入陣容的兩款分別是米色以及帶點橘的米色,妝感就像從肌膚底層滲透出來的優雅光澤,還有巧妙的修容效果,也可以疊擦上其他顏色,搭配搶眼的眼妝及唇妝,這春日最時尚的妝容非你莫屬,看樣子這小花旋風還會持續下去啦!

4. Jill Stuart-粉彩柔光頰彩粉
Jill Stuart全新推出的頰彩真的太過分了,半圓球的外型加上棉花糖般鬆鬆軟軟的頰彩棒,這次的粉體很輕盈搭配細細的珠光,而且還有油脂吸附的效果,打造持久的自然柔和的頰彩,一共推出六色,妝還沒上完就先融化一票少女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LUNASOL-晶巧繽紛眼彩
LUNASOL也來了8顆繽紛又可愛的限定馬卡龍單色眼影,從亮橘、鮮黃、粉藍到實用咖啡色都有,一貫的細緻質地與顯色度,加上柔軟的觸感輕點便能完成讓人好想要咬一口的漂亮眼妝!

6. MAQUILLAGE-絕色精華油唇膏
MAQUILLAGE全新力作誕生了一系列絕色精華油唇膏,斜面設計能輕鬆描繪出唇線,獨特的聚光效果帶給雙唇閃耀又柔和的光澤而且充滿精緻感,不敢嘗試金屬光澤的女孩們可以選擇這系列喔,珍珠薄紗般的唇妝太美了!

7. ADDICTION-春妝限定色
由紫禁城及西藏聖地所啟發的磚頭色以及神秘暗紫,沉穩又鮮明,別小看這回限定的這兩色喔!將磚頭色腮紅液少量輕拍於臉頰就是輕透又自然的血色感,而另外長得像唇膏的其實是修容棒來著,輕抹於肌膚再用手指推開就是自然優雅的修容,當然也能拿來上於嘴唇則是非常時尚的帶點棕的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

這些來勢洶洶的春妝們,從色彩、質地、包裝到妝感滿滿都是新話題啊!不收個一兩樣真的要輸在起跑點了啦,即將到來的春天美麗鮮艷是必須,但時髦優雅也很重要呢!準備好要怎麼迎接這春天了嗎?

#ADDICTION #Dior #JILL STUART #lunasol #MAQUILLAGE #倩碧 #春妝 #蘭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