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口!現在櫻花妹最愛的是#半熟唇,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咬下!

時下流行的唇彩妝容有很多種,但若是想要畫出一個既溫柔又可愛迷人的唇妝,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日本女孩們都在畫的#半熟唇,這種半熟唇是一種偏向橙黃色系的唇色,並且水潤透亮,就像是半熟的荷包蛋一般,透著溫暖的光亮以及光滑又迷人的色澤,自然又充滿魅力,這就是半熟唇讓人難以抗拒的夢幻魔力!

舉例來說像是 L’OREAL的貝殼唇膏#646,就是一個漂亮的半熟色,偏黃的橙色彩,又再多添加一點點茶色,讓擦在雙唇上呈現出優雅又知性的氛圍,而且漂亮的光澤感更讓整體妝容更加迷人!

要畫出這種細緻又漂亮的半熟唇,除了挑選偏黃調的橙色系唇彩之外,也可以根據自己膚色調出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半熟唇色,要調出專屬於自己的半熟唇色,首先就要先有一支帶著微光澤的黃色唇膏,並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膚色加以混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唇膏LIST

植村秀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 #YELLOW

植村秀的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中的#YELLOW,除了是一支顏色非常亮又漂亮的黃色唇膏外,質地也非常水潤,擦在嘴唇上能展現出很自然的光澤感,色彩也不會太黃,拿來混色或打底都非常適合。

RIMMEL  Last Finish Tint Lip#009

RIMMEL的這支黃色唇膏#009,顏色是時下流行的檸檬黃,質地一樣水潤有光澤,擦在雙唇上則呈現出半透明的黃色,很貼近皮膚顏色,拿來混色非常合適,但由於是半透明的色彩因此在選擇混色的唇膏,盡量選擇一樣質地水潤半透明的唇膏做混色,才能混出漂亮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see Avant Lipstick #018

Visee的Avant Lipstick系列中的色號#018,則是較偏冷色的黃色,質地滑順,光澤感就沒有前兩支明顯,色彩也較飽和,拿來混色一樣非常適合,特別推薦給喜歡光澤感較沒那麼重的人。

半熟唇色的調色方式有很多種,像是可以根據膚色,膚色偏黃的人,就可以選擇以粉色或紅色系唇彩與黃色唇彩混合,粉色唇彩可以稍稍修飾肌膚,調出來的半熟色帶著些微的粉嫩感,也讓整體妝容更加甜美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或是想要讓整體妝容再增添知性氣質,則可以試試混合土橘色系唇彩,調出來的半熟唇色色調偏暗,就能打造出知性優雅又溫柔的氣質感妝容!

黃色唇彩看似不好駕馭,但其實只要下點功夫,黃色唇彩反而更能調出適合自己膚色的唇彩顏色,趕快來入手支黃色唇膏調出迷人的半熟唇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Loreal #RIMMEL #VISEE #半熟唇 #唇彩 #唇彩混色 #唇膏推薦 #彩妝 #日系妝容 #日雜妝容 #植村秀 #水潤光澤 #流行唇色 #漂亮 #黃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