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雙色唇膏始祖偷偷升級了!更霧更美更好畫,聖經唇上的乾燥色系可以各來一支嗎?

1 / 1

雙色唇膏的始祖,應該可以說是蘭芝無誤了吧!想當初太陽的後裔正熱播,宋慧喬在戲外也正式升格成宋太太、當然姜暮煙用的唇膏也要升級啊!蘭芝偷偷推出了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將之前熱賣的絲絨雙色唇膏變成了霧面的妝感,看完聖經的廣告,已經忍不住想衝去買了!

這次的霧面唇膏總共有10個色號,霧面的質地搭配雙色漸層,輕輕一塗就能製造出柔霧的妝感,顏色從必備的乾燥玫瑰色系、俏皮的粉桃色系,到秋冬必備的酒紅、深紫色、棕色都一應俱全,不論是撞色或是深淺的漸層都超級實用好搭啊!

 

先前限量上市的YCH系列是可愛的圓點包裝,色號則是01~04,現在則是10個色號在台灣通通都可以買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蘭芝這支雙色霧面唇彩,更是主打要拋掉過去霧面唇膏給人乾澀、上唇卡卡甚至顯唇紋的現象,添加了保濕的成分、上妝的時候更滑順,並發揮霧面唇彩持色和雙色唇膏的柔焦效果,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輕鬆挑戰雙色漸層唇妝!

  (圖片來源:@_parkha

(圖片來源:IG@jnnn_2)

主打的五號是甜美的珊瑚橘,六號色紅絲絨是一個粉桃色&血色的搭配,優雅中又帶又紅唇的氣勢,氣勢中又帶有性感的女人味!可說是這系列中的必收色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後想要雙色漸層的唇彩,再也不用帶兩支唇膏出門了!光想到就覺得很方便,你挑好最想要的色號了嗎?

#唇彩 #蘭芝 #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雙色唇膏 #霧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