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敏感乾燥說再見!盤點讓秋冬的臉蛋衝進頭等艙的神級乳霜,今年至少要擁有一款!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各品牌

進入秋冬季節,妳的肌膚是否因為溫度變化,變得乾燥或感到極度不舒適呢?有時候甚至會帶來刺痛以及緊繃感,這裡推薦最新神級乳霜,功能強大,針對不同膚況給予肌膚滿滿的滋養,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Sisley絲絨紓潤重建乳霜

針對膚況:極度乾燥、敏弱肌

蘊含全新活性成分番紅花萃取,能幫助紓緩乾燥肌膚,而此珍貴的番紅花活性成分是與法國利穆贊省的植物萃取專家及有機認證番紅花農場共同合作與研究的成果;並添加澳洲胡桃油和棉花籽油能幫助補充脂質,潤澤缺乏油脂和水分的肌膚,深層滋養但輕盈不油膩。

適合妝前使用,能使妝容服貼不泛油光。此外,白天乾性肌膚特別容易有脂質氧化的現象,需要提升防禦力;蕎麥籽搭配維他命E於白天形成肌膚保護膜,強化肌膚防禦力。夜晚是肌膚最佳的自我修護時機,添加乳木果油則能幫助於夜晚深層修護滋養,改善乾燥,使肌膚提升保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m37甦秘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

針對膚況:粗乾、皺紋、暗沉、鬆弛

添加了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維他命E等營養成份,將這些營養成分轉化為細緻的小分子,包覆在如奶油起司般豐盈的乳霜中。塗抹時的質地輕柔好推勻,可將精華成分傳達到肌膚底層,強化肌膚防禦力,有效延緩老化、減少斑點沉積。此外還添加「黃金聖樹發酵精華」,修護肌膚的鬆弛與改善皺紋,找回細緻平滑的肌膚,由內而外撐起肌膚彈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緊緻集效賦活霜

針對膚況:肌膚鬆了缺乏彈力、新陳代謝差、皺紋

是一款針對深刻老化問題而讓臉部輪廓緊緻的抗老乳霜,擁有神級的三重作用,包括了:

緊 – 深層緊緻、修護問題肌膚,「深層緊緻成分」可強化與修護問題肌膚,直接改善已經存在的臉部老化現象,讓臉部線條輪廓更緊緻立體。

彈 – 提升張力、賦活老化肌膚,人蔘萃取、山毛櫸芽萃取以及薏仁萃取能夠強力提升肌膚賦活機能,同時緊實並提高張力作用,讓肌膚回復該有的飽滿彈力。

潤 – 深入浸透、高效保濕肌膚,IPSA獨家專利的浸透形狀記憶保濕技術,藉由獨特的質地保濕成分和賦活成分,能夠快速浸透肌膚,緊緊鎖住張力感與滋潤力,完美達到不粘膩,卻能深層濕潤,維持澎潤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針對膚況:老化、暗沉、缺水乾燥肌

添加獨特雪滴花精萃,具抗老化效果,搭配神奇凍齡金砂成分,讓肌膚更加緊緻亮白;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活膚成分,讓肌膚長效鎖水,全天候煥亮水嫩。採用「豐膚載體分子」專業包覆技術,鎖定珍貴保養成分印度沒藥與玻尿酸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RM EDEN 1%A醇煥能緊緻修護霜

針對膚況:光傷害、發炎、鬆弛肌

是一款利用細胞溝通因子讓其健康成長,可減少自由基的傷害,因光線造成的破壞。作用成分包括了:A醇/酸、菸鹼醯胺、三磷酸腺、部分胜肽、以及再生緊緻配方:A醇+以下3種羥基酸,

αHA –甘醇酸–緊實彈力,提升自體保水力

βHA – 水楊酸-調解角蛋白

ΩHA – 杜鵑花酸-抵抗發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達到再生、緊實、細緻,對抗皺紋,為一款弱酸性,可每天使用於臉頸的修護霜。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針對膚況:暗沉、乾燥、細紋、鬆弛肌

被網友暱稱為「不老神霜」的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更被激推是每個女生都要擁有的第一瓶抗老乳霜,匯集60種中西方花葉草本精萃於一瓶,另添加具「勻白.保濕」功效的台灣玫瑰萃取與「緊緻.平滑.撫紋」3效的大豆多胺、緊緻三胜肽,再搭配五重美肌維他命A、B3、B5、C、E加乘亮白潤澤力,全方位破除肌齡老化魔咒,讓膚況不再鬧脾氣,每個女性都能美如逆天少女,延齡不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擊退四大秋冬底妝公害:卡粉、乾紋、起屑、浮粉,差別就在這些細節

一年比一年厲害 每款都太美太夢幻!必收藏年終限定蜜粉清單

身上有疤怎麼辦? 教你如何成肌膚無瑕女

2018年終必收療癒系護手霜!歐舒丹節慶限量、克蘭詩英國女皇最愛FEED限量系列、Innisfree濟州香氛護手霜、THREE四季限定護手凝乳、Sabon森林系極潤護手霜…

盤點4款台灣買得到的韓系神仙水:AHC、IOPE、su:m37°、innisfr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A醇煥能緊緻修護霜 #DERM EDEN #Forte #IPSA #SISLEY #SU:M37 #乳霜 #乾燥肌 #京城之霜 #保養 #換季保養 #敏弱肌 #漂亮 #甦秘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 #秋冬保養 #絲絨紓潤重建乳霜 #經典風華回齡霜 #緊緻集效賦活霜 #高級乳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