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always被吃掉的內雙女孩得救了!這韓妞的眼妝暈染得太放肆,眼睛放大十倍不是夢啊!

1 / 1

如果是內雙女孩的話一定在畫眼妝時常常有這樣的困擾,精心挑選眼影的搭配卻在張開眼睛時被雙眼皮給吃掉了,覺得好像沒畫一樣,可是內雙其實是有方法可也讓眼睛放大好幾倍,只要跟著這位也是內雙女孩的韓妞weeny @weeny_insta 一起畫眼妝,也能輕鬆畫出內雙的美喔!

#眼妝

重點一 :眼影分布範圍要高於眼褶
因為內雙眼皮在張開眼睛的時候會陷進去比較深,所以在眼影畫的範圍必須要畫超過一點眼褶的高度,這樣在張開眼睛時即使會被眼褶吃掉一些眼影,還是能夠看的出來眼影暈染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二 :七字眼尾的深色暈染
若是要眼睛能夠有足夠的放大效果,除了眼線的拉長還必須在眼尾的七字型做深色的暈染及疊加,一般雙眼皮的女孩本身就因為眼褶的深邃不需要做太多的深邃加強,但是內雙女孩一定要,這樣才使深邃效果更加顯現。

重點三 :內眼線及眼尾拉長
最重要的是內雙女孩不能沒有的眼線,但是內雙不一定就要將眼線畫的又粗又黑,反而是著重在內眼線及眼尾的粗度跟長度,內眼線是第一層放大,眼尾拉長眼線是將眼睛的線條做延伸,讓眼睛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修長,若是想要溫柔路線的畫,也可以先用深色眼影畫再用眼線筆加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
不只是眼妝暈染很厲害,就連唇妝的暈染也不輸眼妝,在唇色的暈染上能夠畫出非常自然的咬唇妝,就像是本身唇部的粉嫩顏色一樣,而在畫飽和度高、界線分明的歐美唇妝也都處理得很俐落。

水光感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漸層咬唇妝

飽和界線分明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化妝重點還不趕快去追蹤這位韓妞!新的一年讓自己的眼睛更大更美吧!

#唇妝 #漂亮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影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