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問我現在幾點,Labiotte復古小懷錶系列太時尚,補妝的每個瞬間都優雅!

1 / 1

新的一年就要用新彩妝來迎接,Labiotte繼各種紅酒系列之後,這次要帶大家開啟復古之旅,讓大家的2018更優雅時尚,雖然產品不多,但是這個時髦造型已經夠吸引眼球了啊!

#雙色腮紅
這次懷錶系列的命名也非常有趣,腮紅分別以8AM、2PM、4PM、10PM四個時段命名,讓每天所呈現出的妝感都不一樣,早晨是有活力的橘色,下午是溫柔粉色,晚上則是有點神秘感的酒紅。

每顆都是雙色,可以單擦也可以或混搭,不管是裸粉還是橘棕色通通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biotte)

#三色眼影
三色眼影也是像腮紅一樣以時間去命名,分別是11 o'clock、3o'clock及7o'clock,每塊眼影又剛好被畫分成三個區塊,就真的像時鐘一樣,直接由淺到深就能完成一個眼妝,簡單又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biottecosmetics

#眼線膠筆
這個手搖鈴造型真的超有節日氣氛,但沒想到裡面居然藏著眼線膠筆,實在是太可愛!總共推出四色,分別是黑,深灰,咖啡以及金棕色,眼線膠的質地就像奶油一樣很好密合,並且很持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Labiotte也找來Nu'est W為他們代言這一次的商品形象,廣告中散發出暖暖的歐巴感,迷妹還有彩妝控們準備衝啦!

#LABIOTTE #NU"EST #漂亮 #眼影 #眼線膠 #腮紅 #韓國